DOTA2 ESL汉堡站战队名单确定 23日开战

2018-10-09 14: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火猫

  由火猫全程独家直播的ESL One汉堡站将于10月23日至10月28日在德国汉堡进行,包括VG和Team Aster在内的12支DOTA2顶尖战队将争夺30万美元的总奖金。这是TI8之后第一次有超过3支以上TI8参赛战队参加的大型线下赛事,比赛精彩纷呈,千万不可错过!

  ESL One汉堡站虽不在V社官方赛事体系之内,但参赛战队均属于世界一线战队之列,比赛观赏性并不亚于Major级别赛事。火猫直播作为ESL的合作伙伴,全程承办并独家直播了ESL One中国区预选赛的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Team Aster击败Newbee获得唯一出线资格。

  作为火猫当家解说,宝哥全程参与解说了ESL One汉堡站中国区预选赛以及之后的PVP电子竞技大赛的比赛。TI8之后宝哥休息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宝哥的解说状态,我们熟悉的上帝之宝、配音宝等形态悉数回归,当然也缺少不了验尸宝、宝哥生日快乐等广为流传的玩笑梗。

  在连续解说ESL One汉堡站和新加坡PVP电子竞技大赛后,将有半个多月的赛事空窗期,10月23日起ESL One汉堡站正赛将开启,宝哥也将全程参与到解说工作中,欢迎到时收看!

  宝哥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888

  ESL One汉堡站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eslhamburg.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