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最强反作弊措施上线:封锁硬件信息!

2018-10-12 17:01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绝地求生的外挂泛滥的问题一直严重困扰着游戏制作者和玩家们,在过去的时间里,蓝洞封禁了数逾千万甚至更多的违规账号,然而层出不穷的外挂使用者和新型外挂让蓝洞困扰不已,更是曾做出封锁国区的决定——中国玩家中的作弊数量过于庞大!

  也有不少玩家在论坛、微博吐槽:蓝洞何时才真正的重视起反作弊?而不是一味的封禁账号?

  日前,绝地求生的PC更新中,引入了新的反作弊举措,已经加入了正式服务器中,玩家们在启动客户端时会弹出一个窗口,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开启反作弊”。

  根据官方描述,这是蓝洞公司内部开发的一种新的反作弊系统,有利于改善游戏环境,是打击作弊手段的一个重要部分。而前不久,韩国官方论坛爆出猛料:从11月10日起,将对外挂作弊者处以硬件封锁(hardware bans)的惩罚。一般来说,硬件封锁指的是将设备加入黑名单,即使创建新号也无法进入游戏!

  提高玩家作弊的代价,也许是正确的反作弊手段,如果玩家使用作弊软件被检测到,那么换来的是该台电脑将永远被列为黑名单!我们的游戏不欢迎外挂者!我们禁止你进入游戏!

  可以说,这一举措是反作弊手段中较为严厉的一项了,我们也看到了蓝洞为了反作弊做出了不少的努力和尝试,看出了他们的诚意。希望这款游戏能够越来越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