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解说分析团队公布,25人豪华阵容

2018-10-16 14:1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今天,PGL官方公布了DOTA2 2018-2019赛季首个Major赛事吉隆坡Major的解说分析团队阵容。

  这25位团队成员中包括了主持人、分析台、解说、采访、OB,恶搞大师等,像大家最熟悉的SLACKS,这次他没有担当主持人,而是又回归了恶搞大师的角色。而Black、Bulldog、PLD等知名选手,也得以登上分析台给出自己的专业见解。

  其中TI3冠军成员Bulldog之前在TI8上也是被V社邀请担当分析员/解说的,但是因为签证原因最终没能成行(这并不是第一次了),如今,毒舌布狗终于能出国解说了。

  不过我们在这张图中并没有看到中文解说和分析团队,吉隆坡Major是由PGL、EGG和ImbaTV共同举办的,三者承担的责任比例我们并不清楚,不过本次的官宣中PGL和EGG都公布了各自的团队,唯独缺了ImbaTV的人员,原因尚不得知,有待官方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