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圣剑难救主,TS拿下WSOE总冠军!

2018-10-16 13:19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WSOE决赛日的首场BO3正式开打。由伊利丹和Timado率领的HappyGuys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全胜出线,然而到了今天,他们却遭到了来自J.Storm的迎头痛击。这支囊括了两名前MVP选手的J.Storm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最终完成了对HappyGuys的逆袭。比赛中,J.Storm的凤凰尸王发挥亮眼——凤凰蛋+尸王墓碑的阵地战,真的是谁打谁知道。随后,中国战队TS则是2:0拿下了TFT。在这场BO3的第二局比赛中,TS虽然一度被TFT的米波体系逼入了绝境。但到了30分钟的关键团战,zhizhizhi的大圣站了出来,无知的TFT在大圣大招中被zhizhizhi挨个敲死。而到了比赛的大后期,Pyw的小小在残局更是打出了惊为天人的操作——在队友全部阵亡的情况下,Pyw先杀Pom后杀鸡,最后竟然还逃出了TFT的包围圈!于是乎,TS与J.Storm就将在WSOE的总决赛中狭路相逢。

  总决赛第一局,TS则是延续了打TFT的思维,再度为Pyw选出了小小。J.Storm见状,点出了Forve的伐木机予以针对。前期对线,两边的中单英雄都很不同寻常。TS这边是美杜莎,J.Storm则是剧毒术士。而再看看下路,伐木机确实给小小造成了一定的麻烦——被打一套就要回家,TS的优势路外塔被早早推平。不过到了9分钟,走位过于大胆的伐木机被TS众人在二塔前合力击杀,Forve为大意付出了代价。可对于TS而言,这样的击杀只是杯水车薪。在白牛和凤凰的等级提高后,美杜莎多次被冲塔击杀,双方的经济差距也越拉越大。

  18分钟,TS又是一波四人开雾击杀伐木机。但这一次,J.Storm显然是有所防备。在伐木机倒下后,J.Storm的四名英雄快速集结,将TS打成团灭。看着Moo的水人已经接近超神,不少观众都觉得TS时日无多。不过到了26分钟的肉山团战,TS看到了翻盘的契机。第一波交火,凤凰被直接秒杀。而在凤凰买活赶到战场的过程中,TS又在人头交换上占了上风。意识到情况不对的J.Storm选择先行撤退,这下可好,肉山落入了TS的手中!凭借着肉山盾的优势,TS发起了反攻。接下来的两波团战中,一来是J.Storm没有足够的火力直接秒杀美杜莎,二来Pom对凤凰蛋的克制非常明显。两波团战的胜利后,TS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然而令人始料未及的是,TS在进攻J.Storm高地的时候突然智商下线。那一次,凤凰大招完美释放,水人从侧翼切入战场。TS惨遭团灭后,局势再度陷入了僵持。

  水人带盾,TS顿感手足无措。到了45分钟的中路团战中,凤凰在拿到A仗后再次变蛋成功。而这一回,由于几个英雄聚在一起打蛋,TS被凤凰炸了个底朝天。残局,没有英雄能逃出水人的魔爪。推平TS的两路高地后,J.Storm俨然已经胜券在握。不过,接下来的一波肉山团战,又让局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次,走位不慎的伐木机被TS抓个正着。接下来,试图救援的J.Storm形成了一波葫芦娃救爷爷。经济差距被瞬间抹平,TS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上路一波干掉了无法买活的凤凰和剧毒,TS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J.Storm果断地调整了自己的阵容。他们抢下了TS的Pom,同时点出了Bryle的卡尔——如果你美洲区的比赛看的比较多,应该会对他的卡尔有点印象。比赛前期,双方就打得不可开交。TS这边,Zyd的拉席克虽然在对线期吃了点亏,但等级高了之后,老鹿的魔法爆发还是非常给力,Zyd带着巫妖和牛头在J.Storm的野区打出了几波漂亮的Gank。不过,J.Storm也不是一个会一崩到底的队伍。在冰龙到达六级后,他用大招给TS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冰龙大招,Pom射箭,卡尔磁暴陨石,TS逐渐支撑不住。再加上zhizhizhi的猴子被J.Storm的多AOE阵容克制的相当严重,很快,TS就只能缩在高地上被动防守了。

  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再次超乎了观众们的想象。在进攻TS高地的过程中,J.Storm犯下了巨大的失误。Forev的Pom与团队脱节,TS的凤凰与牛头都释放了完美大招。残局中,卡尔在撤退过程中又被TS抓住。TS一波拉平经济差距,并且开始向肉山发起进攻。上局比赛,J.Storm曾经因为肉山团战的失利输掉了比赛,但这一次,他们却给TS上了一课。一波持续了接近10分钟的团战中,TS虽然在第一时间打出了不错的先手,但当J.Storm选择买活后,他们非常不理智地在技能全空的状态下与对手一战。两边都交完了买活和BKB,卡尔在团战中笑到了最后。凭借着这波团战的胜利,J.Storm推平了TS的两路高地。

  不过,游戏并没有因此结束。到了60分钟的肉山团战,TS的小伙子们再次展现出了在劣势局无与伦比的应对能力。当J.Storm的冰龙出现走位失误,zhizhizhi的猴子直接给上了血棘。大后期,伐木机的输出已经变得相当有限,Forev的Pom也不堪大用——团战打蛋没打掉,Pom也变成了猴子的盘中餐。这波肉山团战,双方从肉山打到天辉上路二塔,又是几乎交出了所有的买活,但这一回,是TS取得了胜利。到了高地团战,TS的牛头凤凰实现了近乎完美的大招接力。牛头大招晕住两人,J.Storm打蛋失败。最终,伐木机与卡尔阵亡且不能买活。拿到圣剑的Forev并没有拯救世界,恭喜TS拿下WSOE的总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