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卫冕冠军FG翻车

2018-10-19 08:0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正式开打,自今年7月开始经历长达3个月的预选赛阶段,共分为15个赛区,覆盖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蒙古、巴基斯坦、澳大利亚、新西兰、阿联酋、土耳其等24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战队总数突1000支,最终脱颖而出的十六支战队聚集在此,争夺亚洲CSGO的最高荣誉。

  本次比赛有两支中国战队参加,一支是上届的卫冕冠军Flash Gaming战队,另一支则是今天崛起的黑马5POWER战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Flash Gaming首场对战的是来自泰国的Beyond战队比赛地图为Train,最终以16:3轻松拿下,第二场对阵的是来自澳大利亚Chiefs战队比赛地图为Inferno,本以为Flash Gaming能够趁着势头再下一程,结果却大跌眼镜,FG打得异常艰难,8:15让澳洲队率先拿到赛点,虽然FG连追6个赛点,但在第30局还是没能刚住,最终14:16输掉比赛,掉入败者组。

  而5POWER这边就比较顺风顺水了,首先对阵的是蒙古战队D13比赛地图inferno,本以为会是一场硬仗,结果蒙古战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3:16败下阵来,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来自阿联酋的NASR战队比赛地图是Mirage,从比赛中我们能看出NASR战队还是有些实力的,在开局就给5POWER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而且在一局ECO中,NASR战队的一名队员无甲USP连续点掉了5POWER战队的三名全副武装的队员,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在硬实力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最后5POWER以16:11拿下了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胜者组。

  接下来将会决出败者组四只战队的名额,目前确定下来的对阵为D13对阵SCARZ,sad story对阵Beyond,Revolution对阵OpTic india,胜者组四强的 5POWER,MVP,Ciefs,BOOT.DS将会休息一天。斗鱼TV会全程直播本次比赛,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