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师工作室&爱奇艺游戏频道“喜结良缘”

2018-11-02 11: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独家!独家!徐老师工作室携《秀你一脸》、《老徐的吃鸡秘籍》两款精品节目在爱奇艺游戏频道独家播出啦!作为爱奇艺游戏频道最坚定的合作伙伴,徐老师工作室与爱奇艺游戏频道一直强强联手互利共赢。从今往后,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以内容合伙人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优质的视听内容服务。本次两款精品节目在爱奇艺游戏频道独家播出,即是双方作为战略内容合伙人迈出的第一步。

  徐老师工作室是一支人气火爆的视频团队,由号称靠脸吃饭的徐老师打造,出品过《徐老师来巡山》、《老徐的吃鸡秘籍》、《秀你一脸》等脍炙人口的精品视频节目,与爱奇艺游戏频道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历史。爱奇艺是中国最大的视频平台,旗下游戏频道汇聚了广大优秀的游戏视频作者,拥有海量用户资源,全端覆盖,精准推荐,对于每个游戏视频作者/团队而言,毫无疑问是最佳的选择之所。

  如今,徐老师工作室携两款精品视频节目《秀你一脸》、《徐老师的吃鸡秘籍》在爱奇艺游戏频道独家播出,是双方成为战略内容合伙人的标志性合作,也指明了今后双方在战略层面上的合作方向。从今往后,双方将不断深入合作,以最优质的独家合作内容为用户们带来无上的视听享受。

  轻奢生活,悦享品质。爱奇艺游戏频道,一直在守望着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