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总决赛成功举办,让S10总决赛再次回到中国!

2018-11-02 16:4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1月1日,英雄联盟公布了未来三年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2020年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将再次来到中国。

  S9全球总决赛:欧洲

  S10全球总决赛:中国

  S11全球总决赛:北美

  去年的S7全球总决赛就是坐落中国,从武汉、广州、上海、北京,几乎每个城市几乎每场比赛都座无虚席。

  在中国举办的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突破了好几项记录,荣获了2017两项大奖。

  “远古巨龙”登场鸟巢

  在S7总决赛在鸟巢,并且再决赛开幕式上,出现了“远古巨龙”震惊了所有看直播的观众。

  这个动用了AR技术的“远古巨龙”在当时还引起了不少外国网友们的热议。

  LOL史上最大的奖杯

  在S7全球总决赛开幕式上,屏幕的中央升起了巨大的召唤师奖杯,这是LOL史上最大的奖杯。

  S7观看直播人数为历史最高

  国外数据统计网站Esports Charts统计,S7总决赛比赛期间观看直播的观众人数峰值超过了1亿。

  半决赛SKT vs RNG的比赛,中国观看直播的观众人数达到1亿零468万,外国观众人数为152万。

  决赛SKT vs SSG的直播只有7556万人观看,其中外国观众人数为202万。

  S7全球总决赛荣获奖项

  在第39届艾美奖上,英雄联盟获得了美国电视界最高奖项艾美奖体育奖,体育艾美奖一直注重的是传统体育节目。

  英雄联盟凭借S7全球总决赛的鸟巢总决赛的直播设计,获得了体育艾美奖的最佳直播设计奖!

  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7电竞产业奖Esports Industry Awards颁奖典礼。S7全球总决赛荣获年度电竞直播盛事。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荣获年度电竞直播盛事。

  总结

  在中国举办的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打破了各种记录,荣获了2017年两项大奖,给国内外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并且现在的LPL赛区已经成为了世界最强赛区,2018年LOL众多官方赛事,都是LPL赛区的战队拿下了冠军,英雄联盟有理由再次来到中国举办。

  2020年英雄联盟S10让我们中国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