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战指南:IEM芝加哥站 强队聚首压轴来袭

2018-11-06 10: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芝加哥站可以说是每年CS:GO比赛的压轴大戏,16支战队的参赛规模是除Major特锦赛外最高级别的赛事,将近一周的赛程足以让观众大呼过瘾。IEM芝加哥站将于当地时间11月6日-11月11日在美国芝加哥进行,16支世界顶尖CS:GO强队亮相风城,为CS:GO至高无上的冠军荣耀而战!

  赛制:16支战队分为两组,小组进行BO3双败赛,每组三支战队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为单败BO3赛制,小组第一直接晋级第二轮,小组二三晋级第一轮。

  分组情况如下:

  不仅比赛内容多,IEM芝加哥站参赛战队质量也属上乘,HLTV世界排名前十战队中有9支参赛(除NiP),另外还有6支大区预选赛优胜战队参赛。遗憾的是在IEM悉尼站中表现出色的TYLOO战队因为俱乐部赛程冲突选择放弃亚洲区预选赛,MVP PK最终拿到了晋级资格。

  在刚刚结束的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比赛中,Na’Vi战胜NiP拿到冠军,赛前备受瞩目的Astralis未能在主场捍卫荣耀,而Blast Pro Series伊斯坦布尔站亚军MIBR更是在哥本哈根一分未得;同时进行的CS Summit 3比赛中,NRG击败OpTic拿到冠军,这是这支俱乐部成立以来拿到的第三个冠军奖杯。从这两站比赛各支战队的表现来看,各支战队表现有所起伏,孰优孰劣还需看比赛期间的发挥。

  首轮对阵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