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官宣:青训选手玄月上调至DOTA2分部正选阵容

2018-11-06 08:1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RNG官博发布DOTA2分部人员调整公告,正式宣布343离队,青训选手玄月上调至正选阵容。

      

  微博原文: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人员调整公告】

  为了更好地应对本赛季接踵而来的挑战,提升整体竞技实力,俱乐部在与选手本人经过充分的沟通讨论后,决定进行阵容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原RNG战队5号位选手Adam(ID:343)正式离队,重归自由人身份;

  原RNG青训队选手薛志川(ID:September)上调至正选阵容,将与其他成员共同全力以赴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

  感谢343自建队以来伴随队伍走过多项赛事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新成员玄月的加入能够使队伍焕发出新的活力。

  同样也非常感谢粉丝们的期待与支持,我们将尽快磨合好队伍默契,迎接26号开始的PGL布加勒斯特major预选赛,赛场见!

  (PS.布加勒斯特并不是Major而是Minor,中国区预选时间尚未揭晓,按照RNG所说,应该会在这个月26号开始)

  September玄月出道于CDEC.A,并在之后被提拔到LGD,一手凤凰无人不晓,当时颇受玩家和选手的看好。但是TI6,因为签证原因,玄月无缘西雅图,LGD也只能让教练香蕉担任替补上场,只拿到个9-12名的名次。从那之后玄月一蹶不振,之后加入了CDEC、Eclipse等队。如今在RNG他重新获得了出场机会,不知道他能否重新崛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