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战Minor dimasick正式加入Gambit

2018-11-07 09: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Gambit官方宣布前AVANGAR战队成员dimasick正式加入随战队出战即将开始的Minor赛事。这位22岁的哈萨克斯坦选手7月份被AVABGAR放上了替补席,因为战队没能成功晋级FACEIT Major,所以签下了fitch代替他的位置。

  最近还有传闻说Flarich也将会加入Gambit,但是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消息,Gambit在宣布dimasick签约的公告中表示战队将尽快公布最后一名选手。

  前不久Gambit先后把Hobbit和AdreN放在了替补席和转会名单中,而seized也是坐稳了板凳直到合约结束,现在Gambit需要尽快的找到战队第五人来备战接下来的Minor预选赛。

  目前Gambit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