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LGD查理斯:不要挑拨我和Fy的关系

2018-11-13 08:41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PSG.LGD轻松击败A队晋级之后,ImbaTV对其三号位查理斯进行了一次赛后采访。

     

  问:首先恭喜LGD进入胜者组半决赛,接下来几天你们都没有比赛,有什么打算?

  答:没什么打算,可能会接点训练吧,我也不知道。

  问:很多人看完比赛都说你已经从三号位转五号位了,你怎么想?

  答:也可以这么说吧,反正就是混嘛。

  问:那对于Fy吸你的血,很多观众都看出来了,你有什么想对他说或者想喷他的?

  答:没吸没吸,真没吸。不能这么说啊,不要挑拨我们的关系好吧。

  问:没有挑拨啊,我就是觉得有些话憋在心里不合适,要说出来

  答:太牛逼了这CK(Fy使用了一次四号位CK)

  问:刚才也听你说了,这个四号位CK的战术是Fy想出来的?

  答:其实并没有什么战术,就是他昨天睡觉的时候起来突然跑到我们训练房说了一句:哎兄弟这毒狗CK加TB太猛了,九个大恶魔。本来是想选精灵给CK加个A杖,精灵被ban了就选的毒狗针对对面NEC。

  问:那这个CK选出来不应该打三号位吗?怎么变成四号位了?

  答:我是说CK打三啊...可他说...算了,不能说脏话,反正最后就打四了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