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克斯豪取四杀,JDG2-1战胜Top取得Nest冠军

2018-11-19 07:2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1月18日,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决赛JDG战队迎战Top战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Top战队第一次进入Nest的决赛。

  首局比赛JDG选择了一手奇兵上单,辛德拉对战版本强势的上单维克托。最终奇兵上单辛德拉并没有取得奇效,在团战中面 完全没法限制维克托,JDG输掉鏖战四十分钟输掉第一局。

  在第一局比赛JDG输掉以后,第二局双方没有放出上单维克托。Top选择了青钢影和丽桑卓的中野前中期带节奏,JDG则选择了中单时光保护轮子妈的后期团战体系。最终Top的进攻阵容20分钟陷入劣势丢掉大龙,后期团战完全不是JDG对手,输掉比赛。

  决胜局,JDG选择了自己擅长的双C,后期团战的金克斯和前期带节奏的妖姬。Top则选择了青钢影带加里奥进场的中期强开阵容。前期,Top打野在下路击杀JDG下路小有领先,但是中期团战急了给了两次金克斯收割的机会,最终JDG顺势赢下关键团战拿下大龙。拿到大龙后金克斯装备完全起飞碾压全场。最终拿到优势的JDG没有给Top翻盘机会,稳扎稳打的拿下了胜利。在拿下这场决胜局的胜利后,JDG也拿到了自己第一个Nest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