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腾讯游戏家盛典落幕 梦飞斩获两项大奖

2018-11-19 14: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8日晚,由腾讯游戏家联合英特尔、腾讯游戏玩家联盟共同举办的2018腾讯游戏家盛典圆满落幕。王者荣耀主播梦飞在评选中斩获“年度创作星”与“创作星(热度榜)年度人物”两项大奖。

  据悉,梦飞全程直播了本次盛典,这也使得梦飞直播间内的数十万粉丝得以在第一时间分享梦飞的荣誉时刻。

        

  模范主播厚积薄发终获认可

  在成为一名主播之前,梦飞是一名职业选手,效力于著名的OM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职业选手的经历,让梦飞明白,良好的天赋只有配上足够的努力,才能迸发出让人惊艳的实力。

  也正因此,在退役加入虎牙直播成为一名主攻王者荣耀的主播后,梦飞仍拿出打职业的态度进行直播,力图做到极致。

  梦飞是王者荣耀S7虎牙第一位百星王者、公认的”王者荣耀第一花木兰“。他的直播风格以犀利与敢打敢拼著称。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节目,梦飞以惊人的实力与毅力,先后完成了王者荣耀”200连胜“与”1000连斩“两项高难度挑战,并应观众要求,全程只要能选”花木兰“,那么就一定使用花木兰。也正因此,尽管有着主播圈里公认的高颜值,但梦飞给人的最深印象仍是一个技术主播。

(梦飞1000连斩部分战绩)(梦飞1000连斩部分战绩)

  同时梦飞还是腾讯TGL栏目《百星王者带你飞》的主持人,这让他锻炼出了出色的沟通能力,让他的直播更加如鱼得水,在认真的游戏之余,能够与直播间的观众愉快的聊天,形成一种融洽的氛围。

  认真努力的态度与强劲的实力让梦飞征服了上百万的粉丝。但直到确定获奖之前,梦飞仍不敢确定自己真的能获奖,还是全程陪跑。

  原因很简单,腾讯游戏家盛典自2017年举办,每年一届,邀请国内数十家媒体以及超过百万的玩家对年度表现优异、传递正向精神的玩家、职业选手、KOL等予以提名推荐和票选。最终票数最高者,将获得“年度人物”称号,并于盛典现场予以颁奖和表彰。是当前游戏圈内数一数二的重量级评选,竞争极为激烈,梦飞面临的对手,同样是主播里最优秀的一批人。

  斩获双奖不忘初心感谢观众

  本次颁奖盛典梦飞进行了全程直播,实际上这并不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因为一旦全程陪跑,那对于主播而言,在数十万粉丝的见证下,毫无疑问是一个打击,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出这份勇气进行直播。但一旦得奖的话,就能让数十万粉丝在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喜悦。也正因此,梦飞还是选择了全程直播本次盛典。

  能够发现,当最终公布梦飞获得“年度创作星”时,一直表现的颇为风轻云淡的梦飞不可抑止的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而在直播间内共同守望的数十万粉丝也在瞬间沸腾。

  不过可能梦飞以及梦飞直播间内数十万粉丝都没想到的是,梦飞屁股都没坐热就紧接着迎来了第二个大奖,”创作星(热度榜)年度人物”!

  梦飞在激动之余,不忘向直播间的观众表示感谢,“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现在的一切。”

  其实梦飞完全不用说什么,因为他的行为已经证明了一切。

  自成为一名主播以来,梦飞一直对所有的观众报以绝对的热情,以最大的努力贡献最精彩的直播内容。这两项大奖毫无疑问是行业乃至观众对他付出的认可。期待梦飞以后能够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直播内容。

  梦飞虎牙直播ID:梦飞大大(房间号:520134)

  梦飞新浪微博ID:全能主播梦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