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大换血,Wolf和Bang携手离开Faker

2018-11-20 15:0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1月19日晚间,SKT俱乐部正式官宣,SKT战队多人合约到期离队。其中就包含曾拿到两次世界冠军的下路组合Bang和Wolf以及替补中单Pirean打野Blank 上单Untara Thal。

  大家好,这里是SKT。

  今天要向各位粉丝们宣布一些令人惋惜的消息。

  我们与2013年10月入队,5年内作为T1的下路双人组,展现了最强默契的Bang选手和Wolf选手,还有2015年11月入队后有着优秀表现的Blank选手的合约已经结束。

  以及和 Untara,Thal, Blossom, Pirean等选手结束合约,他们成为自由人。

  官宣之后Bang开启了直播与粉丝们分享心情,Bang表示离开SKT是自己的选择和平分手。接下来愿意去任何赛区,迎接新的挑战。

  “不是被通报离开的,是美好的分手,虽然很多人都走了,但是SKT还是名门队伍,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不知道粉丝们怎么看,但选手们真的很努力,教练组也做到了最好,工作人员们也对我们特别好,没有让我们感到一点不适,反而是我们感到抱歉。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和SKT,大家心里都只有粉丝。说我就算了,每次看到大家说教练组和工作人员的时候真的很心痛,大家都很用心做事。大家心里都只有粉丝,想着怎样才能打得更好,就算我离开了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们,真心的。”

  被问到接下来将会去哪里,Bang也是直接表示“正在考虑所有的赛区,想进行新的挑战”并称“还想至少再打3年职业,会尽力打满10年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