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FaZe大魔王登场 火猫直播PUBG PIT深渊联赛

2018-11-21 15: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PUBG PIT绝地求生深渊联赛第三赛季正在由火猫全程直播中,并已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包括C9、Vitality、PENTA在内的12支战队凭借优异的表现,从小组赛32支战队中脱颖而出,晋级PUBG PIT第三赛季总决赛阶段。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23点起进行,前两届PIT深渊联赛冠军、世界强队FaZe和Liquid将亮相赛场,锁定火猫直播,精彩PUBG PIT深渊联赛不容错过!

  PUBG PIT深渊联赛总决赛信息

  时间:北京时间11月24日-11月25日每晚23点起;

  赛制:每天BO4;

  比赛地图:Erangle海岛地图;

  比赛模式:FPP Squad第一人称四排模式;

  比赛奖金:2万美元;

  总决赛战队名单

  总决赛直邀:

  FaZe、Liquid、Dignitas、MOONWOLF

  小组赛晋级战队:

  A组:Excelerate Gaming、Vitality、Pittsburgh Knight、C9、Dynamight eSpotrz、Team gates

  B组:PENTA、Red Diamonds、Team Envy、Sans domicile fixe、AVANGAR、BRUGGERS

  PUBG PIT第三赛季分海选、小组和决赛三个阶段,小组赛16支直邀战队加上16支海选晋级战队共32强分为AB两组进行为期四天,每天BO4赛制的小组赛,每组前六名晋级决赛。本届PIT联赛依旧邀请大家非常熟悉的FaZe、Liquid两大豪强参战,辅以C9、VTA等欧美知名强队,给中国观众带来了与国内PUBG赛事截然不同的观赛体验。

A组晋级战队A组晋级战队
B组晋级战队B组晋级战队

  经过四天小组赛激烈角逐,最终上述12支战队获得晋级资格。值得注意的是A组头名Excelerate Gaming和B组第二Red Diamonds两支黑马战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面对AVANGAR、C9等传统强队丝毫不落下风,尤其是ExG队员Rustanmar和RD队员Bestoloch-,两名选手分别贡献了全队近三分之一的击杀数,是两支战队能够顺利晋级的最大功臣,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两名选手小组赛数据统计两名选手小组赛数据统计

  PUBG PIT深渊联赛第三赛季总决赛将通过11月24日-11月25日两天共计八场比赛的角逐确定最终冠军归属。在今年五月和九月举办的前两届PIT深渊联赛中,Liquid和FaZe先后拿下冠军头衔,第三赛季究竟是两大豪门继续他们的统治,还是会有新战队加冕为王?欧美赛场风云变幻,绝地求生谁主沉浮,一切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PUBG PIT深渊联赛专题页://www.huomao.com/zt/PITPUBG.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