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CON EPIC 如何选购noblechairs皇家电竞椅

2018-11-23 14: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德国noblechairs(皇家锘宝)皇家电竞椅是奢华电竞座椅的代表,旗下拥有EPIC传奇,HERO英雄以及ICON尊爵三个系列,作为用户,如何选购最适合自己的椅子是非常重要的。从技术上分析,三款椅子都是noblechairs,品质做工和用料都是一样的,所以从产品本质来说,是没有差距的。当然作为品牌方来说,他们也不会这么“傻”,去研发三款同样的产品,用三个命名去卖。

  在选择之前,首先你要了解下noblechairs的大致特点,noblechairs源自德国,团队都是拥有非常丰富的电竞经验的,包括产品研发总监Jonas Bollack,他曾是CS的传奇人物,被称作“AWP之神”。因此,noblechairs整体研发的方向是偏游戏,当然用户也不要理解成办公不能用,专业级游戏玩家使用椅子的强度比办公要强很多,如果职业游戏玩家也能舒适久坐的椅子,办公用户必然试用。

  和市面上的电竞椅对比,noblechairs的最大特色就是用料,它们使用的都是上等材料,因此也没有低端的入门级配置,noblechairs同时也是全球首款真皮电竞椅的开发者,由此可见其对用料的执着。三款电竞椅均符合人体工学,使用国际认证Class 4气压棒,耐用的钢材质框架,铝合金五星脚架,高密度海绵,1.5mmPU 皮革/1.7mm真皮,PU皮革表面拥有特别设计的小气孔,透气散热佳。对于用户来说最基本的选择就是真皮和PU皮两种,这看个人的预算和需求,真皮自然造价更高。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这三款椅子的区别,这对于选购来说非常重要,简单来说可以按照以下来定位:

  Hero英雄系列 — 三款椅子中最适合游戏,最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也是三款中最高阶的产品,适合长时间高强度久坐的用户,也适合高大身材的用户。

  ICON尊爵系列 — 超跑简约设计风格,适合简洁性的用户,三款椅子中最接近办公椅的产品,身材虽小,但承重能力很强,达150KG。

  EPIC传奇系列 — 对比ICON来说,EPIC身體包覆性強,适合各類型遊戲玩家,当然如果你想體驗駕馭F1賽車的真實感受,EPIC 傳奇系列將是您最佳選擇。

  尺寸对比

  HERO:134cm(最高),52cm(座椅宽度),57cm(靠背宽度),56cm(腰部宽度)

  ICON:132cm(最高),51cm(座椅宽度),39cm(靠背宽度),52cm(腰部宽度)

  EPIC:133cm(最高),56cm(座椅宽度),54.5cm(靠背宽度),52cm(腰部宽度)

  承重对比

  HERO:180KG

  ICON:150KG

  EPIC:120KG

  有了以上的叙述,相信你能找到适合你的noblechairs座椅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