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冬季对抗赛前瞻,新赛季首个强强对抗大赛

2018-12-05 14:2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莫斯科冬季对抗赛将于12月7日举行,尽管只有六支战队,却有五支实力超群的存在,作为吉隆坡Major之后的第一个第三方赛事,冬季对抗赛我们不容错过。

  A组综合看点:山雨欲来?吉隆坡冠亚军再次对决

  本次冬季对抗赛A组的三支队伍是Navi、VP和Secret。作为本届赛事唯一“非Major”队伍,Navi目前的处境并不乐观。他们曾在梦幻联赛第十赛季获得亚军,只是这毫无说服力,比他们更强的Minor冠军Tigers在吉隆坡也只是一支弱旅。A组真正的主角是Secret和VP,在吉隆坡Major上VP曾掀翻Secret的统治加冕为王。VP不仅阻止了Secret成就新赛季三连冠的伟业,还通过吉隆坡Major冠军一举超越OG成为新的DOTA2 Major之王。如此时隔不到一个月,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将再次上演,擅长妖路的Secret和放飞自我的VP必定会带来不一样的观战体验。

  B组综合看点:蓝色幻神VS红色杀手,北美二王或成搅局者

  经历了内讧论,猜疑论,版本不适论以及延迟毒发论后Liquid还是以最强的姿态回归了。没有压力也没有矛盾,新赛季新版本中Liquid依然是曾经那支永生不死的蓝色幻神。Miracle又玩起了能刷能秀的英雄,Kuroky在预选赛中甚至还有空完成生涯全英雄挑战。而作为本届冬季大乱斗的唯一中国战队,PSG.LGD已经不再是昔日的中国霸主,他们和很多强队一样表现出了对新版本的不适应。不管怎么说来到新的舞台就还有调整自己的机会,莫斯科曾是他们的龙兴之地,希望也会是重新崛起之地。

  FWD是B组的另一支队伍,相比Navi他们有着更强的竞争力,新版本能战胜EG的FWD会给PSG.LGD和Liquid带来多大麻烦?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