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8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综述

2018-12-06 10: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丹麦欧登塞举办的EPL S8总决赛上,第二轮小组赛采用BO3的比赛机制,而最终Astralis,G2,Liquid,Sharks,Ghost,Mibr,Renegades获得了第二轮小组赛的胜利。

          

  HellRaisers 1:2 Astralis

  图一Mirage上HellRaisers和Astralis互咬比分,先是gla1ve 1V3成功,之后ANGE1打出了ACE上半场最终8:7结束,下半场的HR赢了手枪局后乘胜追击,woxic又是拿下了4杀,然而A队手感全无,下半场只拿了1分,最终HR16:8赢了第一张图的胜利。

  在图二dust2上HR开局依然穷追猛打,然而第二局强行刚枪的A队依靠魔男的三杀翻盘成功,上半场互咬比分后依旧以8:7结束,下半场的A队依靠dev1ce的超强发挥稳住了阵营,尽管让DeadFox拿下了ACE和一次四杀,A队强大的配合防守使得HR也无能为力,最终HR13:16输掉了图二。

  图三来到Inferno,A队手感爆棚,超强火力点dupreeh先是一次4杀,继而一次3次打消了HR进攻的信心,致使比分定格在3:12,而赢下手枪局的A队直接4:1结束了下半场,最终图三A队16:4大比分获得了胜利。

  G2  2:1  INTZ

  图一的Overpass上,赢下手枪局的G2依靠Ex6TenZ和Kennys的超强输出最终12:3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做为CT的G2并没有让对方获得机会,最终16:6结束了图一。

  图二来到Mirage,felps占了出来,一波4杀稳定了局面,反观G2打的太急,致使上半场比分定格在6:9,下半场的G2并没有找到自己问题所在,进攻方反而更急急忙忙,最终稳定的INTZ16:8赢了图二。

  图三的Dust2双方互咬比分,Shox站了出来,而INTZ的大哥kNgV也不慌不忙的带领着队伍,最终上半场以7:8结束。下半场进攻方的G2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shox完成了一波惊艳的三杀,而落后的INTZ很快追了上来,致使比赛拖入加时,而G2又是依靠shox和boddy的发挥最终加时以7:3战胜了INTZ赢了下BO3的胜利。

  Liquid 2:0 BIG

  图一来到了小镇上,液体大哥NAF又一次展现大腿级统治力,继而液体在小镇上进攻遍地开花,最终上半场10:5结束,尽管下半场tabseN也站了出来,三杀拿了1分,然而液体并没有给他们机会,最终液体图一以16:6赢下了BIG。

  图二的Dust2上,刚枪的地图使得液体展示了北美的刚枪法则,nitr0和NAF的残局使得上半场再一次以10:5结束,而下半场的BIG再一次无能无为,进攻打不着北,又是只拿了一分,最终图二液体再一次16:6带走了BIG。

  Sharks 2:0 North

  图一Miarge上,手感冰凉的北狮军团被制裁,Sharks的nak和exit一次又一次的三杀和四杀打的北狮彻底崩溃,上半场13:2大比分结束,下半场作为CT方的North并没有找到自己的感觉,只拿了2分便匆匆结束了比赛,最终Sharks图一16:4大比分获得了胜利。

  图二的inferno上,作为T的北狮一次又一次的想找机会,gade在手枪局拿下了4杀,然而Sharks凭借今天状态爆炸的nak和exit疯狂Caryy,最终10:5赢了上半场,来到下半场后凭借exit的一波1V3打击了北狮的自信心,最终Sharks16:8赢得了图二的胜利。

  Ghost 2:0 ORDER

  图一的Cache。北美的Ghost展现了强大的进攻力,上半场直接10:5获得了优势,下半场的Ghost依靠Wardell的枪法最终让小组赛手感爆炸ORDER一分未得,从而16:5大比分赢下了图一。

  图二的Train,双方互咬比分,Wardell三杀打开了局面,Subroza在下包后也1V3成功,最终上半场8:7结束,下半场的ORDER进攻凶猛,但是Ghost的koosta一次4杀拯救了局面,最终Ghost16:14险胜图二。

  MIBR 2:1 NRG 

  图一的Overpass上,开局CT方的Mibr凭借着FalleN的狙击和Fer的自信枪法,尽管新星CeRq几次挽救局面却不能力挽狂澜,最终Mibr11:4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的fer再一次3杀挽回了局面,使得比分没有扩大,最终Mibr16:7赢下了一图。

  图二来到了inferno,双方打的你来我往,此消彼长之下,上半场最终7:8结束,而下半场作为T方的NRG凭借着nahtE和Brehze的超强发挥只让Mibr拿了仅仅一分,最终NRG16:8赢了下图二。

  图三的Mirage,先做T方的Mibr未能找到手感,冷神4杀打开了局面,而Brehze还了对方一个4杀,上半场的分数定格在5:10,下半场的CeRq展示了小将的风采,1V3成功让人耳目一惊,但是Mibr 5个队员都表现出色,FalleN一把狙击枪最终也镇住了局面,Mibr也成功托入了加时,而在加时里的Mibr找到了进攻的感觉,2K完成了一次三杀,最终奠定了局面,Mibr加时最终4:1成功翻盘。

  Renegades 2:1 BIG

  第一天手感不好的牛仔在图一的Cache上突然恍悟,先是AZR和Liazz的一次三杀和四杀防住了BIG的进攻,至此上半场以11:4结束,下半场的Gratisfaction手枪局又一个三杀破釜沉舟,第二局又是一个4杀打的BIG找不到北,最终jkeam 4杀拿到了赛点,牛仔也以16:5大比分赢得了图一。

  图二的Overpass上,双方却互咬比分,凭借tabseN和gob b的精彩发挥,上半场最终8:7结束,下半场的tabseN站了出来,一次三杀一次四杀镇住了局面,最终严谨的德国人16:14惊险的赢得了图二。

  图三的Train上,T方的jks手枪局拿下三杀,之后又一次4杀频频打开局面,上半场最终牛仔9:6领先与BIG,下半场作为CT的牛仔向我们展示完美的防守,nex一次三杀彻底打消了BIG的自信心,之后手感爆炸的jks在对面下了包之后1V2残局也成功,一次又一次的失误让BIG只有tabseN一个火力点的队伍黯然失色,使得BIG下半场只拿了1分,最终牛仔16:7赢下了图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