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新赛季首周赛程 杭州闪电将在首日对阵上海龙

2018-12-06 11:45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在今天早上播出的《守望先锋联赛》特别节目 Watchpoint(观哨站)之“新赛季前瞻”中,官方向大家介绍了新赛季各个队伍的阵容变动,并公布了新赛季的规则改动和首周的赛程安排。

  规则改动:

  

  1. 在常规赛中,每支队伍将进行 28 场比赛(而不是原先的 40 场);

  2. 周五/周六比赛开始时间:08:00,09:30,11:00,12:30(已换算为北京时间);

  3. 周日/周一比赛开始时间:04:00,05:30,07:00,09:30(已换算为北京时间);

  4. 全明星赛将在常规赛第二阶段后进行;

  5. 会有赛事在队伍的主场举办。

  阶段季后赛:

    

  1. 将有 8 支队伍晋级;

  2. 各赛区第一将获得一号种子和二号种子席位;

  3. 比赛时间为周五至第二周周一;

  4. 四分之一决赛 BO5;

  5. 半决赛/决赛 BO7。

  赛季季后赛:

    

  1. 将有 8 支队伍晋级;

  2. 排名前 6 的队伍自动晋级;

  3. 排名 7-12 的队伍将进行席位争夺赛,争夺最后两个席位。

  《守望先锋联赛》2019 赛季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15 日早上 8 点开始,首周比赛将持续 4 天,共进行 16 场对阵,所有队伍均会出场,其中有 12 支队伍会打两场,其余 8 支队伍只打一场。(只打一场比赛的队伍有:广州冲锋队、成都猎人队、多伦多捍卫者队、巴黎永恒队、温哥华巨人队、华盛顿正义队、佛罗里达狂欢队和洛杉矶英勇队。)

  新赛季的揭幕战由创始赛季的冠亚军打响,而此前一直传言的杭州闪电队首战对阵上海龙之队得到了证实,他们的比赛还将作为 OWL 首日最后一场关键之战在迪士尼 XD 频道上直播。而另外两支来自中国的队伍——广州冲锋队和成都猎人队,也将在次日最后一场比赛中进行“内战”。这样的时间安排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也比较友好。

  首周赛程总汇:

  第一日:

  费城融合队 vs.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波士顿崛起队 vs. 纽约九霄天擎队

  洛杉矶角斗士队 vs. 首尔王朝队

  杭州闪电队 vs. 上海龙之队

  第二日:

  多伦多捍卫者队 vs. 休斯顿神枪手队

  亚特兰大君临队 vs. 佛罗里达狂欢队

  达拉斯燃料队 vs. 旧金山震动队

  广州冲锋队 vs. 成都猎人队

  第三日:

  巴黎永恒队 vs.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纽约九霄天擎队 vs. 华盛顿正义队

  杭州闪电队 vs. 洛杉矶英勇队

  上海龙之队 vs. 温哥华巨人队

  第四日:

  休斯顿神枪手队 vs. 波士顿崛起队

  费城融合队 vs. 亚特兰大君临队

  洛杉矶角斗士队 vs. 旧金山震动队

  首尔王朝队 vs. 达拉斯燃料队

  《守望先锋联赛》2019 赛季完整赛程将于北京时间 12 月 13 日零点公布。

  在本期节目中,官方并没有提及任何关于《守望先锋联赛》2019 赛季季前赛的事情,由此看来新赛季应该是真的没有季前赛的安排了。

  为了更好地面对新赛季,各个队伍都针对自身情况或多或少地对选手阵容进行了调整。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作为观众,我们度日如年,而对于选手来说,时间远不够用。现在,新赛季已经在彼岸向我们招手,希望选手们能够抓紧时间进行训练和磨合,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开赛日的出色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