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国内战队排行 TYLOO继续保持第一

2018-12-06 15: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11月TYLOO参加了亚洲发展联赛、2018丰田大师杯曼谷站和CS:GO 超新星 马耳他站三项赛事。在亚洲发展联赛中,TYLOO战胜了CBZ夺得冠军。在之后的丰田大师杯上,TYLOO一路有惊无险挺进了决赛,面对Heroic。在决赛中遗憾以2:3负于了Heroic。11月最后一项赛事是超新星联赛马耳他站,TYLOO在小组赛阶段未能把握几乎乘胜追击,最终被淘汰。

  VG在11月通过EPL S8亚洲预选赛决赛中击败CBZ的胜利,获得了线下参赛的资格。同时,他们在本月参加了2019 IEM卡托维兹亚洲区Minor。VG连续多个月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很好的名次,一路来到了国内TOP3的位置。CBZ在11月的两项赛事中都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维持了自己国内排名第二的位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