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王朝 A队击败液体问鼎EPL完成大满贯

2018-12-10 09: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EPL S8线下总决赛中,最终主场作战的Astralis完成卫冕以总比分3-1战胜Liquid拿下冠军,至此他们成功完成了Intel赛事大满贯,抱走了大满贯奖金100万美金奖金以及EPL赛事冠军奖金25万美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Liquid今年的第六个亚军同时也是第五次在决赛中负于Astralis。

  首图Astralis先选出火车,先做防守方的Liquid依靠EliGE和twistzz的出色发挥拿下手枪局并在第一个长枪局后重置了A队的经济成功取得8-1的巨大领先。第十回合开始Astralis如梦初醒终于拿下第二分,但是仅连得两分后,EliGE就拿下关键1v3残局重置了A队的经济遏制住了他们的追分势头,最终上半场结束Liquid以11-4领先。下半场Astralis拿下手枪局并依靠xyp9x的1v2残局胜利追回四分,但从第二个长枪局开始,Liquid连续五回合完成回防拆包在第二十三回合依靠twistzz的三杀拿到赛点,最终他们一鼓作气以16-8先下一城。

  第二张地图来到mirage,延续了第一张地图良好手感的EliGE上来四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拿下第一个长枪局后Liquid取得4-0开局。magisk站出来在B区完成四杀帮助A队打开局面拿下第一分,随后依靠gla1ve和xyp9x的出色表现,A队连拿六分反超了比分,但后半程Liquid稳住节奏还是守下最后五分,最终上半场结束以9-6领先。下半场gla1ve也在手枪局贡献一个四杀还以颜色,Liquid拿下第一个长枪局后立马被重置了经济,在Liquid经济局中gla1ve刷出一个ACE,随后A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15-10拿到赛点,最终Liquid仅挽救了一个赛点后,Astralis就以16-11扳回一图。

  第三张地图inferno,先做进攻方的Astralis依靠xyp9x的关键双杀拿下手枪局,但第二回合EliGE强起三杀帮助队伍成功翻盘。连得四分后Liquid取得4-1领先,但第六回合A队依靠device和gla1ve的出色发挥完成一波手枪翻盘后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最终上半场以10-5领先。下半场twistzz和NAF各自拿下一个1v2残局帮助Liquid在二十二回合将比分追平。关键第二十三回合Liquid第一时间抢占B通时遭重先掉两人,随后转A进攻也被A区稳如磐石的三A防守全部收掉,经济不佳的Liquid下一回合强起被magisk的连接三杀彻底将经济打空,xyp9x在对手经济局里拿到五杀后比分来到14-11,最终牢牢掌握住B通控制权的Astralis以16-11再拿一图。

  第四张地图来到dust2,Astralis轻松粉碎Liquid手枪局rush B战术并在第一个长枪局依靠device狙击双杀拿下第一个长枪局后取得4-0开局。第五回合开始Liquid展开反攻连拿五分5-4反超了比分,双方各有发挥后最终上半场Liquid将这一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8-7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Astralis强上A大拿下手枪局后一路取得7-0的梦幻开局,比分来到14-8。随后Liquid三狙防守堪堪追回两分,但二十五回合经济不佳的A队钢手枪成功抓住B区双狙防守的失误拿到赛点,最终Astralis以16-10拿下第四张地图,总比分3-1战胜Liquid完成卫冕,同时荣膺Intel系列赛事大满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