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中国区授权方与八位堂达成授权合作

2018-12-10 15:03作者:科极网来源:科极网

  随着 90、00 后人群的日渐成长,中国消费群体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新兴消费群体尤为注重文娱娱乐,愿意花更多的钱、更多的时间体验到更多快乐。这对于游戏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各国游戏企业均开始加大力度进军中国,争相抢占中国市场。

  近日,日本知名游戏商 SNK 中国区授权方和八位堂(8BitDo)正式达成授权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展中国市场上的游戏周边产品业务。八位堂(8BitDo)也正式成为 SNK 品牌在中国的正版授权企业。

  据了解,SNK 成立于 1978 年,是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公司,主要经营家用电视游戏软件开发及销售、智能手机游戏 APP 开发与运营、IP 授权业务,出品了《拳皇》、《侍魂》、《饿狼传说》、《合金弹头》等著名游戏,在国内外游戏圈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近期新发布的 SNK 40 周年纪念游戏机 NEOGEO mini,发售首日就登上了亚马逊游戏分类新品榜、畅销榜的首位,市场欢迎度极高。

  此次得到 SNK 中国区授权方授权的八位堂(8BitDo),是大中华区具有极高知名度的专业游戏外设商,多次荣登福布斯等国际知名媒体。其产品设计经典,于复古外观中展现现代科技,以极佳的人机工效和兼容性,广受游戏玩家好评。八位堂(8BitDo)业务遍布整个大中华区,以及全球 10 多个国家,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游戏外设品牌。

  此次授权合作,是双方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八位堂(8BitDo)联合 SNK 品牌产品在中国进行销售及中国区域的品牌推广、商务合作。这将大幅度提高 SNK 品牌和中国市场的贴合度,更加接近“地气”,有利于提高 SNK 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以及对非正版的打击。随着跨国游戏公司的登陆,中国游戏周边行业的知识产权和正版意识将会得到进一步加强提高,促进游戏周边相应行业的正规化、创新化发展。

  而对于八位堂(8BitDo)而言,正版授权合作将让其在市场竞争中处于先发高地,有利于吸引更多游戏玩家、消费者加入,也让八位堂(8BitDo)在进一步的国际化发展中更加自信。与 SNK 品牌的合作,八位堂(8BitDo)可以据此开拓新的业务方向和商业模式,对八位堂(8BitDo)自身品牌亦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