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交织 火猫全程直播CSGO IEM卡托维兹预选赛

2018-12-12 14: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8年关将至,各支CS:GO战队也都在为2019年摩拳擦掌。由火猫全程直播的IEM卡托维兹Major预选赛正在进行中,12月12日-12月14日将展开欧洲/’北美洲封闭预选赛的争夺,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本次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IEM卡托维兹Major欧洲区封闭预选赛事信息

  时间:北京时间12月12日-12月14日;

  战队:

  首日赛程:

  上届Major参赛战队Mouz因为在伦敦Major挑战者组瑞士轮比赛中三战皆负,根据新的Major赛事规则,Mouz不再会被直邀Major,而是要重新从地区预选赛开始,再经过欧洲区Minor和挑战者组的考验,才能重回Major正赛阶段,可以说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仅是赛程的漫长,Mouz在重回传奇组的过程中还要经历重重考验。欧洲区封闭预选赛可谓强手如林,不仅有North、ENCE、VP、Heroic、Kinguin、原SpaceSoldiers等劲旅,还要面对Vitality、LDLC等新军的挑战。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MIKSTURA这支战队,虽然该战队没有响亮的名声,但byali你一定很熟悉。byali在离开VP后重新组建这支战队参加海选并成功突围,而且有可能会与TaZ所在的Kinguin及Pasha、NEO所在的VP遭遇。曾经的VP四人组依旧活跃在Major赛场上(心疼Snax),只可惜物是人非,他们虽然身处同一战场,如今却各为其主,不禁让人感叹这就是CS:GO职业圈的残酷,唏嘘不已。

  IEM卡托维兹Major北美区封闭预选赛事信息

  时间:北京时间12月13日-12月15日;

  战队:

  首日赛程:

  美洲区相对来讲没有欧洲区那么多的是是非非,没有了MIBR、C9、Liquid三位当家,北美预选便成为了NRG、Ghost等战队的舞台。值得注意的是Bravado这支南非战队,他们在近期线下大赛中力压G2、Heroic等传统强队获得亚军。虽然最终不敌god Allu带领的ENCE,但这支南非队让世人看到了他们的潜力,在IEM卡托维兹北美预选中,这支南非队很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