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现场竟能见到他们!

2018-12-13 11: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当铁鹰锐士再现古都,当大秦文化碰撞电竞。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将于12月15日至16日在古都西安举行,在这里,你将体会到线下电竞的独特魅力,感受全民参与的畅快与乐趣,并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十万秦卒出三千锐士”的强秦精神。竞热血,炫青春,2018铁鹰锐士,等你来战!

  【明星云集 选手主播现场与你互动】

  当秦文化碰撞电竞,全民电竞期待你的参与。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共两天,活动首日,玩家9点30分开始进场,10点钟开始战队入场仪式,20支PUBG战队依次入场,之后共进行五局比赛,决出胜者。而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将进行英雄联盟水友赛,由著名解说小漠抽取九名玩家互动。而在PUBG的五局比赛结束后,将由著名王者荣耀主播心态抽取水友,进行王者荣耀水友赛,并与到场水友合影留念。

  第二天的活动同样从9点30分开始,10点钟,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FIFA的四强选手入场,10点30分开始,进行英雄联盟的三轮比赛,决出冠军队伍。而在比赛结束后,13点40分,来自WE的WE.xiye和WE.Mystic将登场与玩家互动,并抽取八位水友上台进行水友赛。之后,两位选手还将为到场粉丝签名,不容错过。在英雄联盟的活动结束后,还将有两场PUBG的交流赛,也将会相当精彩。

  【穿越千年 任务积分兑换惊喜好礼】

  两千年前,张仪入秦拜相,之后破合纵立连横,为大秦一统天下奠定了基础。而两千多年后,在这片土地,我们重走张仪入秦之路,完成任务更可获得积分,兑换惊喜好礼。系列主线任务包括了由入秦到迎回楚女的整个故事,而支线任务则包括熟悉场地、与NPC合影、拼写单词,所获积分可兑换包括变形金刚擎天柱正版手办、蓬盛射击600元套餐在内的重磅好礼,更有现场神秘奖品赠予完成任务的玩家!

  【次元破壁 歌姬舞见近距离接触】

  除了明星主播和选手,更有许多二次元的歌姬舞见亮相本次活动,与观众亲密互动,次元破壁尽在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到场的嘉宾包括祈inory、西四、楽小漫、陆燃、大强等,内容包括与观众互动游戏、现场表演、签售等。喜爱这些嘉宾的玩家,可不要错过此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目前,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门票已可通过各大票务网站购买,套票附赠礼包内容丰富,包办你全天的行程。单日票59元,两日通票198元,内含多种福利内容。本次活动感谢肯德基特别支持,票券使用规则详见票面说明。各位玩家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铁鹰锐士电竞”,选择“门票购买”,即可选购现场门票,我们在现场共赏秦关汉月,感受秦文化与电竞的全新结合。最后感谢肯德基对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