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阿布扎比小组赛第二轮:Tyloo两连胜小组出线

2018-12-14 09: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PLG阿布扎比第二轮小组赛中,Tyloo碰到了澳大利亚的Grayhound战队,为了获得第一个小组出线的资格,双方打的你来我往,最终Tyloo再次赢下了小组赛的Bo1。

  在OVERPASS这张图上,开局T方的Tyloo虽然输了手枪局,但是第四局的ECO翻盘瓦解了Grayhound的经济,致使Tyloo稍稍逆转形势,在第十局,Grayhound祭出了双狙防守,但是状态不好的Tyloo始终没能打破这道防线,上半场比分定格在6:9。

  下半场手枪局Mo取得了一波三杀,然而手感打出的Grayhound也疯狂追击,状态极佳的小鬼和Xcc一次次拯救了险镜,小鬼更是在1V1的残局中强拆包成功,稳定了局面。在BnTeT拿到一波三杀后,Tyloo拿到了赛点。最终Tyloo16:14惊险的扳回了比赛,也取得了B组第一个小组出线的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