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金”致 雷柏M600多模式无线鼠标上市

2018-12-17 14: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外有风度,内有锋芒

  正“金”致,正合我意

  以“金+静=精”为灵感

  它既包含了温润色泽和轻奢质感

  同时融合了一体式的低调和冷冽

  凭借一股新潮【无线多模】风

  掀起时尚办公的路转粉

  雷柏M600多模式无线鼠标

  上市

  当潮不让,上演扁平进化论

  纳藏性能与个性设计,糅合多风格潮流态度,轻便化鼠身,流畅线条,以及前卫“扁平化”风格,来带不俗潮流触控实力。

  淬炼经典深空灰色调,冰川银脉络加身,氤氲入玫瑰金,三色潮流主张,一对多的豪情操控下,好好看清它的时髦纬度。

  划过顶部的ABS外露按键设计,以圆角代替交角,更显精致之外,结合阳极氧化铝合金机身,配合细腻喷砂工艺,CNC设计工艺赋予全新商务魅力,去除冗余和繁杂,创造圆润温和的美感。

  优雅不止一面,底盖左右对称设计,按键布局尽职,同时融入优化后的脚垫,使用顺畅,阻力十足,并采用磁吸附方式,轻轻掀开,便可安装电池以及存储接收器。

  潮无边界,承载多模稳态行

  神藏在低调线条下的强悍动力,代表了雷柏多模无线办公系列的纯正血统,延续蓝牙3.0 、4.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最多连接3台设备,实现快速切换,简化原本繁琐的跨平台操作,率性敢为,肆意穿梭,大显效能。

  不只设计更加动感,性能也毫不妥协,操控灵活平顺。鼠标配备高精度不可见光寻迹引擎,1300DPI,定位准确,快速操作时亦不易丢帧。不仅表面覆盖斑斓异彩,底部更能经迎战不同界质挑战,树脂、纸张、皮革、木质、布匹,尽显百变驰骋。

  便携收纳,静音设计,承袭精湛工艺与性能,M600采用了静音微动,有效减少鼠标点击噪音,提升“静”界的多屏切换实力派。

  持久耐战、征战四方,鼠标拥有持久源动力,在确保性能优异的情况下,通过雷柏自主研发的低功耗节能技术将功耗进一步降低,通过使用2节AAA电池便可达到12个月左右的续航时长,爆发“风驰电掣”潜能。

  简约,是状态,是自由

  扁平,是净界,是风尚

  无需粉饰的外形和当“潮”的触控享受

  当多模式成为一种热度

  雷柏M600多模式无线鼠标

  一体破框,横空出世

  你敢追吗?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凭借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工业园工厂、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雷柏已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类外设领域,不断探索生活的无线模式。

  雷柏不断在向智能化、专业化、全面化发展,遍布全球51个国家,5000多万用户,连年受邀参加美国CES、德国IFA等全球性消费大展,绽放中国智造力量。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各项荣誉的加冕,是对雷柏打造的独特性能系统、时尚艺术美感的最好注解。

  向往精致,精湛设计打造沉浸感办公体验;追求速度,指尖黑科技燃动无限未来,辅以严谨的技术与严苛的测试,雷柏MT办公系列终以高端外设风范款款前来。以大师,探未知;以效能先锋,进化办公。

  2018年,雷柏将全面布局“无线多模”外设,满足用户“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一套雷柏无线操控”的需求,一个外设与各类终端融通,适配多台设备,一键切换连接,突破1 VS 1的阻碍,叩开享驭工作生活更高速度与效率的“秘钥”,一往无前纵横无界,铸造效能先锋无限本色。

  破局者,亦是普及者。雷柏以“无线你的生活”为方向,以冲破束缚的设计和制造,演绎行业的标杆实力。

  天猫雷柏旗舰店://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vpro.jd.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