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430与CatYou:从小比赛开始,目标打进TI9

2018-12-19 16:5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日前,MGB战队的430和CatYou接受了外媒joinDota的采访,两人谈论了自己为何会加入MGB,以及对DPC的看法。

        

  感谢你们接受采访,你们对MGB有什么期望?

  430:打职业的目标就是赢比赛。我希望我们能从小比赛开始,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

  CatYou:短期目标是打好每个预选赛,珍惜每个线下赛的机会。长期目标就是打进TI9。

  CatYou你的职业生涯全部在Newbee俱乐部,430也曾短暂效力于Newbee.Boss。那么是什么让你们加入Mr Game Boy这个新队的呢?

  CatYou:我和awen是好兄弟,也是Newbee.Miracle的老队员了。我喜欢和他一队。

  以我的英雄池在Newbee打的话有点显得太小了,所以我觉得和(Newbee)的队友有差距,决定下调,好多获得一些经验。

  430:Newbee是个专业的,备受推崇的俱乐部。所以我相信他们对选手训练的管理能力以及比赛中的表现。而且他们的队伍里有很多有潜力的选手。

  430你曾和很多年轻有天赋的选手一起打过。你是怎么帮助他们提高的呢?

  430:主要是线下赛的经验。年轻选手的比赛经验不会太丰富,尤其是在领导队友和做出决策方面。所以我尽可能和他们分享我的看法,并及时沟通。

  CatYou:和大妈一起打的感觉很好。他是个出色选手,也是个好领袖。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站在一个领袖的位置上感觉如何?

  430:还好吧,我不是第一次当队长了。很长时间不当DOTA2职业选手后,我还是很喜欢DOTA2。

  你会不会把自己作为一个未来的5号位指挥来看待?

  CatYou:我现在是4号位,队内有个新5号位了。我更习惯打4,英雄池也是往这方向扩展的。要当指挥的话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不过我的确很喜欢说话!我觉得自己更适合当个打手。

  你觉得现在5号位该怎么打?

  CatYou:当前环境强调对线,需要有个好的团战阵容。打5号位意味着你需要牺牲自己来保证视野,但是你的装备和技能在后期也很重要。每个位置都很重要。

  你怎么看这个赛季的DPC规则改动?

  430:我更喜欢去年那样比赛密集型的,不过这个改动也不错。DPC赛事给了我们这样的队伍更多的机会,我们的目标就是追上强队吧。

  CatYou:我觉得把Major和Minor分开来很好。就像大妈说的那样,给了像我们这样的新队机会。

  430你心目中最强的中国选手是谁?

  430:每个TI冠军都是那个版本最强的选手,然后还有一些从没拿过TI冠军的选手。他们都很有天赋,我觉得没必要比较谁最强。

  很官方的回答!最后,中国DOTA和其他地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CatYou:最大的区别就是CN DOTA Best DOTA!能从中国区预选赛打出去晋级线下的队伍,没有一支是弱队。

  430:中国DOTA有最长的历史和最辉煌的过去。所有高水平选手都严肃对待比赛,没人想输。

  然后就没有很多嘻嘻哈哈,打比赛就意味着他们都想拿冠军。每个选手斗志都很旺盛,这就是中国区预选赛永远是最困难的原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