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海南来看海!火猫独家直播三亚DOTA2新星赛

2018-12-20 11: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外同胞史编委会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科学论坛主办、火猫直播全程独家直播的“中炅阁海通杯”三亚DOTA2新星赛将于12月22日至12月23日在海南三亚进行,VG、Newbee、EHOME、Newbee.MGB四支国内知名DOTA2战队将为玩家奉献最精彩的DOTA2赛事!

  “中炅阁海通杯”三亚DOTA2新星赛赛事信息

  时间:12月22日至12月23日

  战队:

图源自liquipedia.net图源自liquipedia.net

  总奖金:20万元人民币

  赛程将于之后公布

  三亚DOTA2新星赛于10月18日至10月20日进行预选赛,Aster、iG、VG、Newbee、EHOME、KG、RNG等十支战队参与争夺。最终VG和Newbee以预选赛小组第一身份直接晋级,随后DBG、iG.V、EHOME、Newbee.MGB四支战队争夺另外两个晋级名额,最终EHOME和Newbee。MGB携手出线。

  VG、EHOME、Newbee、Newbee.MGB四支战队将通过双败BO3赛制决出冠军及20万元人民币奖金归属。VG作为国内豪门,实力毋庸置疑;EHOME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期后实力稳步提升;Newbee近期虽然处在人员轮换调整期,但强队底蕴仍在;Newbee.MGB近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TI2冠军430的带领下几名新人成长迅速。

  火猫直播三亚DOTA2新星赛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82940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