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会怎么回答:谁是最出色的CSGO选手?

2018-12-20 15:34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Reddit 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帖子——如果你问亚马逊 Alexa(亚马逊的人工智能):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CSGO选手,它会怎么回答?

  我们办公室买了一台 Alexa,我想着正好测试一下,就问它“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 CSGO 选手?”

  没想到它不假思索地回答:“绝对是 Christopher Alesund,也就是GeT_RiGhT.”

  不少网友咋回帖中说到,自己问了家里的 Alexa,回答大部分都给出了同样的答案,那便是 GeT_RiGhT.

  楼主又补充说,这个不是 Alexa 的搜索结果,是它的预设答案,所以可能是亚马逊开发 Alexa 的工程师中混入了一个 NiP 粉丝,给它写入了这个答案。所以,当 CSGO 玩家们问起这个话题时,能找到这样一个互动小彩蛋。

  亚马逊的 Alexa 虽然在国内还不算非常普及,但或许我们去可以问问 Sir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