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天秀佐伊连C两局,IG击败RW继续胜者组

2018-12-21 14:1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第二天,第一场比赛进行的是胜者组的第一轮,由IG迎战RW战队。在失掉首局的情况下,IG连续两局又打出了世界冠军的风采,快速终结比赛,成功继续挺进胜者组,而RW则掉进了败者组迎战SN。

  第一局,iG派上了替补AD West。前期RW利用女警和女坦的强压制力一直将兵线压在塔下并且磨塔的血量。同时赵信也一直住在下路,配合中路5分钟一波越塔击杀滑板鞋之后,IG的下路就完全打不过了,还被对线双杀。RW快速10分钟就推掉了下路一塔。

  女警直接起飞,14分钟RW上路再次越塔杀掉了滑板鞋,IG双传送选择强打,但是女警装备太好了,IG又没有AD,女警再收三个人头6/0开局,RW经济领先6K。

  接下来RW就各种打人机了,19分钟RW破掉中路高地,如果比赛可以投降的话,感觉IG已经可以投了。28分钟RW顺利拿到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iG到了蓝色方抢到女警,RW则拿出了上单兰博。双方前期有不断的小会战,虽然女警没有起到特别强的压制力,但是Rookie的佐伊还是厉害的,连收了三个人头伤害爆炸。

  17分钟IG利用峡谷先锋推中,冰女传送绕后想开,但是想秒佐伊没有秒掉,让女警打了很多输出,IG成功反团灭RW,将经济优势扩大。之后RW阵容完全不敢先手开团,被女警不断推塔。并利用佐伊和莫甘的摸奖Poke轻松扳回一局。

  第三局,IG换上了Jackeylove。换上Jackeylove之后一改之前的状态,下路上线一级就开始干,直接越塔拿到了薇恩的一血。RW发现下路不好打之后,辅助打野直接抓中路佐伊,但是没有秒掉反而是Rookie等到队友赶来之后用掉了满地的闪现反杀RW两人。RW局势瞬间崩塌。

  接下来仿佛是上把的重演,Rookie佐伊接管比赛,17分钟IG破掉中路高地。IG成功让一追二拿下比赛胜利,继续挺进胜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