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电竞H&W超级联赛第四季即将开战

2018-12-24 18: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26日蜘蛛电竞H&W超级联赛第四季即将开战,作为年末PUBG收官之战,此次比赛不仅邀请到了即将出征PAI的三支战队SSS,LGE,Lstars,同时在PCPI2上有着精彩表现的LGD、WZ、FPX,和两支以枪钢而闻名的Elephant和Ark战队皆在参赛名单之中。作为4AM二队的MA4战队也将在12月26日下午19:00B组16进7的比赛中首次亮相,他们将与同组的1246、KSG、HX、V5等15支实力战队一同争夺B组突围赛的出现名额。同时,赛事主办方蜘蛛电竞还邀请到了PCPI四朵金花之一的千亿和“电竞老兵”纳兰两名重量级解说助阵。此次比赛淘汰赛阶段采用双败赛制,12月30日经过败者组层层筛选的8支队伍将与29日胜者组产生的8支队伍会师总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给你好看的电竞赛事平台蜘蛛电竞“独家冠名主办,SteelSeries赛睿、迅游加速器和MonsterEnergy魔爪联合赞助,游久电竞、P城办事处、5EPlay、八倍镜、玩加电竞、新浪电竞、电竞虎、17173电竞、youku游戏、爱奇艺游戏频道和男人装等媒体鼎力支持的2018官方授权PUBG比赛。

A组战队A组战队
B组战队B组战队
C组战队C组战队
D组战队D组战队

  包括SSS、LGE、Lstars和RNG在内的68支绝地求生超级战队已经集结完毕,他们将在12月26日-12月30日五天的激烈比赛中捉对厮杀,上演巅峰对决!主办方蜘蛛电竞将会继续推出参赛队伍第一视角+队内语音的观赛新模式,相信在蜘蛛电竞H&W超级联赛第三季感受过新观赛模式的观众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想再次倾听选手们在比赛中的实时战地之声了。

解说千亿解说千亿
解说纳兰解说纳兰

  此次蜘蛛电竞H&W超级联赛第四季不仅采用新的赛事淘汰规则,相较于第三季的比赛赛制,第四季全程采用RD5赛制模式,将整体赛事周期拉长,可以让喜欢观看电竞的赛事观众朋友们尽情的享受这场国内实力战队的激情对决。此次赛事还邀请到了两名重量级解说助阵,他们分别是为PCPI四朵金花之一的千亿和“电竞老兵”纳兰,本次赛事致力于给所有的粉丝和观众带来最好的观赛体验。让所有观众可以欣赏到最好看和最激烈的赛事之外还能够对于目前国内实力战队的打法体系有充分的认识,对于提高自己的绝地求生水准将有不小的帮助。

  实力战队的激情碰撞,战术策略的博弈,战场瞬息万变,观赛直播间还会有不定时的红包雨,一边看比赛一边抢红包,哪一个都让人心跳加速!喜欢观看电竞赛事的观众朋友们请在12月26日锁定蜘蛛电竞APP,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打call,让我们一同见证蜘蛛电竞H&W超级联赛S4的冠军时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