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不为人知的神奇功能:镜头篇

2018-12-25 14:32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DOTA2这款游戏,有许多便捷好用的功能,如我们熟知的,快速施法,自动施法,智能编队记忆的保存等等。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一个绝大部分玩家甚至部分职业选手都没有用过,但是操作得当能有妙用的神奇功能——镜头地点

  一、功能介绍

  这个功能,在游戏最初,只存在于控制台的命令参数里,只有及少数爱钻研的技术宅玩家,才懂得使用。

  在后来的更新中,V社将这个功能,加入了游戏设置。那么,这个功能的作用是什么呢?我们来做个简单的介绍。

  镜头地点,类似于编队,编队的作用是把一些单位选中的操作保存快捷键,镜头地点,则是将地图某个镜头保存,比如说,河道神符,肉山点,野店,中路对线河道等。作用就是快速的切换到你想要看的位置,比如说,你是一个辅助英雄,把中路保存镜头,这样可以有事没事快速切到中路看一眼,保证2号位大哥的安全,随时TP支援。

  使用方法:在设置中,点击热键,点击下方前往高级热键设置,找到已保存的镜头地点,设置好镜头123456的快捷键。然后在游戏中,按住Ctrl+你设置的快捷键,就是保存镜头(和编队的方法一样),切换的时候只要单击快捷键就会切换视角到该快捷键绑定的镜头位置。

  PS:镜头地点和编队一样,保存后如果没有进行更改,将会保存在本地,也就是我们可以在试玩地图中,设置好通用的一些如神符点,肉山,中路等镜头,然后以后的每局游戏都可以直接使用,避免了重复设置的麻烦操作,还是和贴心的。

  二、实用技巧

  在实战中,保存镜头地点的功能常用于保存中路,符点,肉山,野店。

  中路

  上符兼肉山

  天辉野店兼赏金符点

  夜魇上路赏金符点

  下符点

  天辉下路赏金符点兼拉野区域

  夜魇野店兼赏金符点

  使用这些通用镜头,就已经能让你的辅助比别人反应更快一步了,但是,镜头的妙用肯定不是仅此而已。

  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黑科技。

  前段时间有个攻略,是关于屠夫开局中路开雾插眼钩敌方中单卡在河道死角拿一血的。但是大多数玩家表示,点位太精细容许误差小,失误率太高了,如果失败,就是浪费1个雾,甚至眼很可能被反,觉得不实用。

  今天就教大家这个战术,把它简化成傻瓜式,大大提高成功率。

  首先我们先给不知道这个技巧的同学介绍一下几个点位。点位可容许的误差非常精细,所以大家设置得时候要多次实验保存,以后就一劳永逸。

  天辉钩夜魇

  夜魇钩天辉

  对线期gank天辉钩夜魇对岸

  设置方法:主界面点击英雄,通用物品,找到地图(我用的不朽庭院),点试玩,找到图中的点,右键单击走上去,然后按F1切换到英雄视角,然后ctrl+镜头快捷键编好。

  使用方法:按快捷键切换到镜头,按住聊天轮盘不松,这时候指针默认在屏幕正中间,这时候按一下右键,就走上去了。

  设置好之后是不是超级简单了啊,学会了就快分享给小伙伴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