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2018V影响力峰会落幕 主播梦飞获奖

2018-12-25 14: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21日,为期3天的微博2018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办,作为新浪微博一年一度的大日子,红人们齐聚一堂。

  而在12月23日举办的游戏分论坛上,众乐互娱旗下艺人、王者荣耀知名主播“梦飞”受邀参加并斩获“微博2018V影响力新锐游戏红人”奖。

(左三)出席现场的梦飞一身休闲装,青春自信的态度、帅气的外表着实吸睛。(左三)出席现场的梦飞一身休闲装,青春自信的态度、帅气的外表着实吸睛。
(主播梦飞)(主播梦飞)

  王者荣耀第一花木兰知名游戏教学解说

  作为一个坚持梦想不懈努力的“追梦人”,梦飞的经历颇为励志。他曾是游戏职业选手,效力于知名战队OMG,退役后转战直播圈,主播手游王者荣耀,出色的技术与无可挑剔的职业素养让他得到了众乐互娱的青睐。加之自身努力,很快受到了用户们的注意与追捧。

  如今的梦飞在虎牙直播平台拥有近200万粉丝订阅、在微博也拥有近130万粉丝关注。除此之外他身上还有太多标签,他是王者荣耀第一花木兰、是腾讯TGL栏目《百星王者带你飞》主持人、更是当之无愧的模范游戏主播。

  专心精品游戏内容坚持传播游戏正能量

  在日常的直播以外,梦飞针对王者荣耀玩家提升技术制作的教学栏目《百星王者带你飞》每一期都能得到数百万玩家的观看。

  幽默趣味而又干货满满的语言风格,为梦飞赢了一个“蛇皮飞”的外号。每当梦飞直播或发布新内容,都能看到粉丝们亲切的称其为“蛇皮飞”。

  而在游戏内容以外,梦飞也坚持传播游戏正能量,自觉维护游戏环境,传递正确的游戏价值观。

(梦飞呼吁玩家抵制消极游戏行为)(梦飞呼吁玩家抵制消极游戏行为)

  微博2018V影响力新锐游戏红人”奖是梦飞近日来继腾讯梦想家“年度创作星”大奖之后获得的又一个重量级奖项。在当日领奖后,梦飞第一时间在微博宣布了这一好消息,并表示:“感谢大家,没想到蛇皮飞也有今天, 之后会更加努力的做内容和直播! ”

  星途漫漫,期待梦飞在之后的日子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游戏内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