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路人为王,征召之火席卷魔都

2018-10-24 10: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英雄联盟中与体育有关的元素并不在少数,深受英雄联盟玩家们喜爱的英雄“诺克萨斯之手”就拥有“灌篮高手”的主题皮肤。本次,第十四届城市英雄争霸赛与虎扑“路人王”进行了合作,在赛场上比拼操作,在球场上比拼技术,当电竞遇上篮球,热血翻倍,有点东西!

  英雄联盟第十四届城市英雄争霸赛与虎扑“路人王”比赛,将于2018年10月27日在洛克公园激情开战。英雄联盟将派出两位女主播与虎扑女主播盼盼、安妮惊喜登场,与现场球迷组成队伍,进行一场英雄联盟极地大挑战和一场“德莱厄斯阵营挑战赛“篮球比赛。

  届时,亮眼又酷炫的cosplay将为比赛助阵升温,更多精彩好玩的电竞与篮球互动游戏将在现场恭候挑战者的光临。我赛后还将进行S8观赛活动,一起为LPL加油吧!是在峡谷与大神齐飞,还是篮球场用实力说话?精彩由你掌握!们也给大家准备了英雄联盟周边及路人王周边的精美礼品,快加入我们,一展LOLer与直男间的气势,赢取英雄联盟与虎扑”路人王“的福利吧。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8日

  比赛地点:上海市静安区汶水路886号洛克公园(汶水路店)

  关于第十四届城市英雄争霸赛

  第十四届城市英雄争霸赛从5月开赛至11月全国总决赛,共持续6个月,覆盖229个城市,着力打造随时随地可参与的赛事。

  关于虎扑路人王

  “路人王”是由虎扑体育全力打造的全新篮球赛事IP,“路人王”以篮球为核心,以单挑为模式,在规则和赛制上附加泛娱乐玩法,使得简单的1vs1篮球单挑变得更新颖、更刺激、更有趣、更具观赏性与传播性。从2016年8月至今,“路人王”已经成功举办了4个赛季,办赛规模已经遍布全国34个城市,累积3万名参赛者,产生共计超200000局的单挑对阵。

  ◆参于线下奖励更加丰厚:在本次活动期间还将为送出DXRacer迪瑞克斯专业电竞椅,凡是到场玩家皆有机会获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