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field加盟Infamous担任四号位参加梦幻联赛S10

2018-10-24 16:4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之前,Infamous官方宣布队内四号位选手Matthew因为私人原因而离队,他们将寻找一名替补队员一起参加即将进行的梦幻联赛S10。

  昨晚,Infamous揭晓了他们的新队员——Scofield。

  Scofield是一名来自秘鲁的DOTA2选手,他之前曾在Infamous二队以及主队都待过,也随队参加过一些世界级的比赛,比如说梦幻联赛S8、MDL澳门站、ESL One卡托维兹站2018、GESC印尼站等。虽然在这些世界级赛事上没拿过什么耀眼的成绩,不过就南美地区来说,Infamous也是一支强队了。

  这次Scofield重新回归Infamous,将作为队内的四号位选手,前往斯德哥尔摩参加新赛季首个Minor赛事——梦幻联赛S10,不过由于Infamous参加正赛的阵容和预选赛时的阵容不同,所以他们在Minor上获得的DPC积分都将扣去40%。

  梦幻联赛S10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赛,本次Minor赛事的冠军还将获得吉隆坡Major的参赛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