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我们需要更多胜利来收获自信

2018-10-24 17:02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震中杯首日比赛结束之后,NaVi战队选手s1mple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在昨天的比赛里,NaVi展示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他们2-1击败了同为独联体战队的HR,在dust2上更是只让对手拿到了3分。

  Q:在Major结束之后,你参加了ESL One纽约站,但却早早被淘汰。而在最近的线上赛中,你们表现出色,这是否给了你们更多的信心?

  s1mple:在ESEA服务器上打线上赛很难受,因为延迟总是56-60,所以能取得16胜4负的成绩我很开心。我认为这得益于我们的集训。在Major结束之后我们有些失落,现在我们需要更多的胜利来收获自信。

  Q:在集训中你们主要训练什么?有没有什么额外加强的内容?

  s1mple:我们讨论了自己的弱图,现在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训练。虽然我们在dust2发挥变好了,但在其它地图上水平又下降了。比如overpass这张图,我们在线上赛中输给了A队,如今又输给了HR,我们得赶紧解决问题。

  Q:你还认为有哪些值得考量的对手,最后谁会对阵Astralis?

  s1mple:我认为大家都参加了EPL,实力都很强。值得注意的是Liquid和FaZe,FaZe正在回归他们的巅峰实力,他们很有希望拿下比赛。而ENCE也有希望打入四强。

  Q:来谈谈你们和HR的比赛吧。对于ANGE1和bodik你非常了解。赛前你做了什么准备吗?

  s1mple:像往常一样,Kane做了赛前准备。在train上我们开局很好。在overpass上我们的CT很糟糕。而在dust2上,我们有计划的做了针对。HR喜欢A点包夹,所以我们就4A站位,迫使他们调整战术去B,我们则B点加人。

  Q:你们是如何准确解读对手的?

  s1mple:当比分来到5-0或者6-0时,你有更多的经济,你知道对手的经济,可以打得更有压迫性。而我在B点的防守也给对手争取了回防时间。

  Q:在overpass的上半场,你们碰到了什么问题?

  s1mple:我去B的时候,对手去A。我去A长,他们去B,我们总是错开。我也很难预判他们的动向。但现在我们需要改善自己的防守,问题太多了。

  Q:woxic是HR的狙击手,和他的狙击对决感觉如何?

  s1mple:和他打感觉很棒。我知道他的动向,但在overpass最后两回合里,他击杀了我2次,尽管我知道他的站位。在我看来,woxic是一名很好的狙击手,对游戏的理解很到位。不过在dust2上他没有多少发挥,因为HR打得很快。狙击手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