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TI8!VG惜败Secret无缘ESL ONE汉堡冠军

2018-10-29 08:2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0月28日,ESL ONE汉堡2018总决赛,VG与Secret的最终对话。比赛中Secret先输两局情况下开始针对Yang神的英雄池,这种2-1后被连翻两局的情景,尤其是决胜局的一波肉山团,仿佛又让人回来了2个月前的那场比赛。不管怎么说恭喜Secret登顶ESL ONE汉堡2018,虽然有遗憾但VG这次比赛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

  首局VG点出虚空加卡尔双核阵地阵容,Secret选用恐怖利刃加船长一套偏推进阵容应对。开局VG除了下路皮队的斧王打出无解肥之外,中上两路都被Secret频繁的游走搞得有点小蹦。双核发育不良,单有斧王的控制并不能给Secret造成多大威胁,反观Secret趁着优势不断逼团推进,23分钟抓住VG双核尚未成型直接上高。VG技能全交秒恐怖利刃未果,被Secret破掉中路高地防御塔。26分钟上路二塔处VG打出虚空加凤凰完美配合灭了Secret一波。

  不过之后二代肉山还是被Secret收入囊中,老陈A杖Secret最强一波强破中路,VG也没有太好办法。在队伍最危难之际,皮队,我们的yang神斧王团战中七进七出,各种关键跳吼逼退了Secret下路上高。紧接着,正好肉山刷新,卡尔刷新到手,VG果断偷盾。Secret上演了教科书一般的葫芦娃救爷爷,打灭Secret,VG收下三代肉山。

  几波团战胜利让VG气势正旺,40分钟远古成功GANK恐怖利刃吹响反击号角,连破几座外塔后VG经济完成反超。可47分钟ORI虚空出现致命失误,不仅团灭外加送给Secret四代肉山。这一波Secret强势来袭,奇迹没有发生,一波三折的比赛最终还是以Secret获胜告终。

  第二局Secret拿出卡尔加幻影长矛手,搭配出一套团战阵容,VG则是血魔加恐怖利刃双核偏干架阵容。开局大老师便看好Secret给出了57%的胜率,一上来各种博弈,Fade蚂蚁帮中拿到一血,Secret也不甘示弱跟VG火拼,当然我们的Yang操刀的斧王依旧无解肥无人能敌。虽说几次大胆的走位支付了几波,不过无伤大雅,当VG开始抱团Secret毫无招架之力。经济差越拉越大,VG早早做出关键装备,Secret想要在A杖蚂蚁面前秒人难如登天。

  24分钟VG收下肉山,可进攻节奏突然断档,被Secret各种牵制,拳酱更是上演杀鸡秀。34分钟二代肉山刷新,VG盾奶一波直逼Secret中路高地,Secret由于有卡尔小牛凤凰存在,守高能力实在逆天。时间来到三代肉山刷新,作用将近3w的经济优势,带盾带奶刷新碎片VG也仅仅是破了Secret一路高地。反倒是被Secret抓住机会,击杀不能买活的恐怖利刃轻而易举的反破了VG一路高地。打出自信的Secret便下了高地开始跟VG硬刚,来到野外还是VG更胜一筹,打灭Secret再控盾的画面已经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得不说关键时刻还得靠我们Yang神!先是斧王跳吼刷新吼一起合成秒掉猴子,随后猴子买活,yang神伺机待发再一次吼到猴子,这一波操作吼的Midone一头包,也是顺利帮助VG艰难的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VG选用火女搭配月骑干架双核,Secret则是蓝猫加电狗带线牵制进行到底。这局Secret改变方针来压制Yang神发育,不过中路Ori火女不出意外的压制的蓝猫,上路VG也是打出优势,VG开局双核线上无解肥。到了中期Secret几波动手都未能挽回劣势,反而是酒仙连续三波团战没开出大招就被VG秒杀,Secret又将所有希望再次寄托于nisha的电狗带线牵制托后期。

  比赛慢慢进入到跟上一局同样的节奏,VG带盾压制,Secret避战带线。TI8之后苦练了蓝猫滚兵线的Midone玩的不亦乐乎,此时又是yang神套了莲花在卖,Secret忍不住动手开团,Yang斩死电狗防沉迷100多秒不能买活,VG一波破两路高地有序撤退。随后Secret试图反推中路,ORI先手定位蓝猫,Yang神镰刀跟上Secret再灭。这一下VG直接按死Secret再下一局。

  第四局Secret拿出恐怖利刃加白虎双远程敏核,VG拿出幻影长矛手加火女搭配Yang神的小小,干架三核迎战。开局Secret大树冰女上路强保TB发育,中路Midone白虎单杀ORI火女为自己找回场子。对线期过后Secret小优,由于有大树的存在让VG推进受阻。20分钟开始双方开始围绕肉山做文章,可惜Fade冰龙手滑大了个幻象,再加上抢盾失败VG一波溃败。带盾后Secert节奏紧凑,白虎开大成功放倒VG双辅助,轻松破掉下路高地。之后的团战,VG根本无法击杀Secret任何一人,人马打头阵TB后排无压力输出,平推VG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的BP,VG直接抢到恐怖利刃,Secret则是一如既往的尊重yang神的英雄池。对线期中路便化作主战场,把Midone硬是打成了点子王。不过有猛犸buff的存在,巨魔刷钱速度起飞,拒绝者TB经济紧随其后。17分钟控到双倍的VG强势打盾,然而有跳刀猛犸的存在,一脚跳大四个,巨魔分裂爆炸输出,这个肉山团似曾相识……

  团灭送盾Secret一波起飞,VG此时却犯了葫芦娃救爷爷这种低级错误。随着二代肉山刷新,Secret击杀小小后强打肉山,VG试图抢盾,无奈巨魔BKB强撸,大圣开大掩护,VG再灭。这波过后Secret完全掌握了局面主动,想打打想刷刷,36分钟打掉三代肉山一波送走VG,Secret笑到了最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