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爆料新赛季Major地点,DAC移址西南某市

2018-10-30 09:4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由于新赛季赛制改革,今年的Major赛事一共只有5个,为了扩大影响力吸引观众,国内外知名的赛事主办方都是力图争取获得Major的举办资格。今年第一个Major已经确定会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举办了,而剩下的四个Major赛事的主办方以及举办地我们仍未能知晓。

  今天,外媒esportsheaven称接到知情人士的匿名爆料,本赛季其他四个赛事会在美国亚特兰大、中国、莫斯科和乌克兰举办,而南美和欧洲地区则不会有Major赛事举办。

  在这篇报道发布后,CIS地区知名主持人v1lat通过自己的推特澄清,表示今年乌克兰不会有Major赛事举办。

  作为六大赛区中历史成绩最好,玩家人数也位列前茅的中国区,有一个Major赛事举办资格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目前在国内几家大的赛事主办方,Imba、Mars和完美,其中Imba的SL-i邀请赛一般都是在乌克兰举行的,而Mars和完美都有自己的赛事品牌MDL和DAC,究竟会是哪家拿到Major举办资格,还不好说。不过zhili透露了由于TI9会在上海,所以今年DAC可能不会在上海举办,而是迁往中国西南的某个城市了。

  至于爆料中所说的亚特兰大、莫斯科,目前并未有人出来证实或者辟谣,不过考虑到震中杯的存在,莫斯科举办Major是很有可能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