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卡托维兹Major Minor比赛日期公布

2018-11-01 07:41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作为IEM 卡托维兹Major的主办方,ESL表示Minor赛事的比赛时间为1月16-26日,而Minor淘汰赛的比赛时间为1月27日。

  类似于FACEIT 伦敦Major,卡托维兹四大Minor赛事也都将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而非以往的各大赛区单独承办。

  率先进行的是独联体和欧洲Minor,比赛时间为1月16-20日,而亚洲和美洲Minor的比赛时间为1月22-26日。独联体Minor和亚洲Minor打得都早一些,欧洲Minor和美洲Minor都要比前者晚一天。

  当Minor结束之后,每个赛区的第三名将参加Minor淘汰赛,争夺最后一个Major正赛名额。

  比赛时间如下:

  1月16-20日:独联体&欧洲Minor

  1月22-26日:亚洲&美洲Minor

  1月27日:Minor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