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封禁并非神话 火猫一哥qz已被解封

2018-11-01 08:21作者:随无涯之有涯来源:玩加电竞

  这两天CSGO又来了一波秋后算账,一大批人被OW封禁。而最让人吃惊的是,其中就有火猫当红主播qz。

  作为前TYLOO职业选手,qz在2016年因之前的VAC记录导致被禁止参加IEM 台北站,随后TYLOO无奈发表弃赛声明,放弃那次对Major的冲击。之后qz退役,直到今年才真正回归CSGO。

  对于这样一个有“前科”的男人,在得知他被OW封禁的那一刻,不少人表示难以理解。但封禁就是封禁。这是无可争辩的事实。

  随后qz使用中文发起了申诉,如今qz账号的CSGO封禁已被移除,得还清白。

  qz并非第一个被误封的人,享有如此殊荣的还有爆头哥ScreaM。他曾因自己变态的枪法被OW封禁,后来也成功自证。

  建议大家不要轻易站队,做个吃瓜群众好了。就算站队,也积点口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