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男孩s1mple获封BLAST哥本哈根站MVP

2018-11-05 09:50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简单男孩s1mple获封CSGO BLAST哥本哈根站MVP。

  s1mple被HLTV及betway联合评为BLAST 哥本哈根站最有价值选手,即MVP。

  整个赛事期间,s1mple的平均Rating是1.43,这个数据是他2018年大型赛事中第三佳的数据。

  队友electronic的赛事Rating是1.32,尽管在决赛中,电子哥有着1.54的rating,但这依旧不足以让电子哥同s1mple争夺MVP。

  在14项数据中,s1mple有10项数据领先其他对手,包括rating、每回合伤害(94.4),每回合击杀(0.94),以及开场击杀比(62.9%)。

  这是s1mple职业生涯中的第八个MVP,也是他今年收获的第六个MVP(StarSeries Seasons 4 and 5, DreamHack 马赛大师赛, CS:GO 亚洲锦标赛, ESL One 科隆站和如今的BLAST 哥本哈根站)。

  s1mple数据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