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Aster遭让一追二,不敌邪恶天才

2018-11-09 16:21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吉隆坡Major小组赛在今日正式开战,在B组的两支中国队伍分别迎来了TNC与EG。完全体的EG在TI8上打出了不错的成绩,而茶队尽管刚换过人磨合不够,但近乎全明星的阵容还是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究竟茶队能否拿下这场外战的胜利呢?

  首局,EG选出了TB火女拍拍三核阵容,茶队则是虚空TK军团。场上俨然还是TI8时候的样子,依然是S4操刀的三号位拍拍,开局不久拍拍便接连在下路杀了凤凰两次,拿下一血。此后,拍拍带着EG几兄弟打穿了下路,早早地做出跳刀并且推掉了下路二塔。与此同时,Cr1t使用的四号位小小开始频繁利用二技能投掷带起节奏——无论是投掷接火女的光击阵还是投掷接TB的倒影加上变身后的超高输出,茶队在前期对此毫无办法。

  15分钟,双方的比分来到0:15。军团先手拍拍,队友跟上秒掉拍拍第一条命。随后拍拍站起身来,茶队众人赶到,交出凤凰与虚空大招完成击杀,也由此打破了零人头的僵局。

  21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军团先手、虚空随后交出大招都未能击杀TB,好在茶队通过拉扯与EG打成了3换3,并没有让EG占到多大便宜,局势也开始被茶队逐渐扳回。

  31分钟,小小动手虚空被虚空开出BKB大住EG双大哥,凤凰变蛋后TK打出巨额伤害拿下双杀,茶队成功地打出了一波0换3并将经济反超。

  42分钟,双方摆好阵型在中路再度开团,军团先手跟上队友输出先秒拍拍,虚空切入后排罩大击杀戴泽。此后茶队通过完美拉扯以TK的阵亡为代价将EG五人团灭,基本奠定胜势。46分钟,虚空完美罩大配合队友击杀TB戴泽,附近的火女也难逃一死。此后茶队选择追击,最终再度将EG五人团灭,茶队有惊无险拿下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EG再度选择了大哥TB,同时点出中单白虎与三号位孽主。而茶队继续拿到军团凤凰和蓝胖,Sylar则玩起了大圣。前期中上两路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以稳健著称的赛老师却在下路出了问题,面对孽主和四号位蚂蚁的组合在线上打得非常难受。

  22分钟,军团先手决斗蚂蚁完成击杀,凤凰变蛋掩护撤退,但在战场的另一边,蓝胖与大圣被无解肥TB冲脸,TB拿下双杀。三分钟后,TB带队入侵夜魇三角洲,大圣反身开大凤凰变蛋,最终火女以超高爆发收下TB人头断了rtz一波节奏。

  28分钟,EG在野区撞上茶队,一马当先的火女被bane拉大完成击杀,此后EG抱团推上茶队高地,由于双方装备差距过大,以致于茶队在正面团中无法与EG抗衡。虽然凤凰变蛋没有受到攻击,但是茶队的其他人却被EG悉数击杀。无奈之下,茶队敲出GG。

  决胜局,茶队点出了xxs的绝活NEC与Sylar的大核幽鬼,而EG则是选出了rtz的水人与Sumail的白虎。对线期,蓝猫被Sumail的白虎生生压制,多次送出人头。除此之外,尽管双方一号位大哥在线上发育较差,但Cr1t的四号位小小又与队友玩起了投掷接技能的combo,为EG带动了一些节奏,这也使得前期的局势向EG倾斜。

  21分钟,水人在野区与蓝胖遭遇,完成单杀后再杀凤凰,与此同时,冰龙开大配合白虎秒掉蓝猫随后与众队友追死NEC。最终,EG将茶队打成四人团灭。24分钟,水人带盾,EG抱团推上茶队下路高地。凤凰被秒后交出买活赶回战场,配合队友反杀EG三人,成功地守下了高地。

  31分钟,肉山附近再燃战火,幽鬼开大配合队友率先击杀孽主。另一边的战场则是由xxs操刀的NEC一个人追着EG四个打,幽鬼带队赶到战场后完成收割,并且顺势收下盾奶。

  39分钟,茶队在天辉上野区与EG遭遇,蓝猫毫无输出,幽鬼独木难支,茶队送出一波四人团灭后前面扳回的微弱优势又送了回去。

  此后,EG通过赢下数波团战将局势牢牢握在手中,孽主团队装拉满,水人与白虎装备成型输出爆炸。76分钟,EG在通过一波波的推进、拉扯与运营后,成功地在幽鬼的后期拆掉茶队基地,使得茶队再无翻盘希望。

  最终,EG让一追二,成功以2:1击败Team Aste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