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B组:DOTA2是推塔游戏,VG遭EG平推

2018-11-09 17:2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1月9日,DOTA2吉隆坡Major小组赛B组胜者组决赛VG对阵EG。比赛中EG仅仅为围绕着一个“推”字组建阵容,就让VG毫无脾气。两局推进平推了VG,EG以B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

  首局EG点出恐怖利刃加卡尔双核,VG拿出水人加火女应对。前期VG除了中路火女对线取得优势外,上下两路都被EG所压制。占据优势EG便开始抱团推进,VG无奈只能选择避战。17分钟EG强拿肉山盾,带盾持续压制VG发育。24分钟VG抓住机会果断先手,即便是小牛跳大后排三人,无奈输出不足仅靠这一波技能输出完全打不出预期效果。最后EG再控二代肉山带盾上高,VG实在输出不足,TB花式换血吃奶酪。一波带走VG,EG先下一局。

  第二局EG选出骨法电狗,VG依旧点出火女这次搭配露娜双核。开局EG上路为多吃一个赏金符付出一二血代价,这种情况让VG两个非常扎实的辅助等级提升很快,2分钟不到上路VG便拿到5个人头,但是yang神这局有点梦游,激进的走位让他连续阵亡。虽说这局经济差距没那么大,可面对EG这套骨法推进阵容,没有前排VG团战还是没法接,又是早早的外塔全破。22分钟EG强势上高,仅付出一个沉默的代价便完成破路。随后EG转战下路,VG顽强抵抗还是架不住EG源源不断的攻势。两路被破,VG最后一波月骑BKB冲阵失败,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