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Major预选赛信息公布 中国区11月28日开战!

2018-11-09 17: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由Imba传媒、StarLadder、重庆有线联合主办的重庆特锦赛六大赛区预选赛赛事信息今日公布!

  受广大刀友们密切关注的重庆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战!4支海选战队将与4支直邀战队进行GSL BO3双败淘汰赛的战斗,共同角逐晋级重庆特锦赛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区海选将在11月26日至11月27日在VARENA平台上进行,具体海选赛事信息及报名通道见以下链接:

  https://www.varena.com/tournament/125/info

  而4支直邀战队则将由参战吉隆坡Major的PSG.LGD、Vici Gaming、Team Aster以及即将再度开启的【好汉杯】冠军组成!

  其余5大赛区(SEA、EU、CIS、NA、SA)赛事信息如下:

  海选赛时间:11/17-11/18、11/21-11/22

  预选赛时间:11/25-11/27、11/28-11/30

  预选赛直邀战队信息:

  东南亚:Fnatic、TNC 、Tigers、Lotac

  欧洲区:Secret、NiP、Alliance、OG、Liquid

  独联体区:VP、Gambit、NaVi、Team Spirit

  北美区:EG、Forward、J.Storm、coL、

  南美区:paiN、paiN X、Infamous、Braxstone

  敬请锁定Imba传媒官方微博,我们将在之后陆续公布更多赛事信息!

  赛事联合主办方:Imba传媒

  Imba传媒作为中国电竞文化引领者,自2014年成立至今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游戏视频内容制作商。目前已成功转播了数届Ti国际性赛事。作为赛事主办方更是创办自主赛事品牌I联赛,并携手SLTV联合推出了SLi系列赛事,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场的电竞盛宴!

  赛事联合主办方:StarLadder

  StarLadder自2001年成立起,目前已成为了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电竞比赛执行方之一!与Valve、暴雪、Wargaming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

  赛事联合主办方:重庆有线

  重庆有线作为重庆市唯一具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有线广播电视传输资质的有线网络运营商,经过十年快速发展,公司建设、运营的重庆有线广播电视宽带信息网络已成为重庆市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已由过去单纯的视音频节目传送者转变为能提供有线数字电视及相关增值服务的多媒体信息服务运营商。

  赛事独家指定直播合作伙伴:斗鱼直播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斗鱼是一家致力于为所有人带来欢乐的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中的佼佼者。

  目前,斗鱼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体育、综艺、娱乐等多种直播内容。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观众与主播在斗鱼分享欢笑,获得属于自己独一份的快乐。

  斗鱼欢迎每一名用户: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无论是主播还是观众,我们都力图为您提供最好的直播与观看环境;并希望与您携手,共同进步,绘制更加美好的未来。

  赛事外设合作伙伴:ZOWIE GEA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