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茶队惨遭一轮游 BP为水友诟病

2018-11-13 07:5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1月12日,吉隆坡Major淘汰赛第二日告于段落。这轮比赛中EG遭NIP让一追二,VP戏精上身还是轻松击败Fantic晋级。败者组方面茶队不敌J.Storm惨遭一轮游,Forward战胜Gambit晋级下一轮。

  这轮比赛的焦点应该就是在Aster茶队对阵J.Storm这场。只能说茶队的BP即便是请来的Q博士还是有待商榷,另外J.Storm真的是已经很给“面子”了,白虎一转四,优势局面也是各种乱冲给了茶队很多机会。无奈阵容差距太大,猴子幻象后期无法处理,凤凰蛋也是无敌的存在,Aster只能默默接受一轮游的命运。

  赛后水友们的评论也是矛头直指BP:

  明天将会进行四场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VG会在第二场BO3登场迎战Pain X。PSG.LGD将会在三天后进入场馆内进行,迎战Secret的强强对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