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让一追二,TnC复仇VG

2018-11-14 14:3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吉隆坡Major淘汰赛第四日,TnC和VG再次冤家聚首。

  第一局,TnC这边拿出了一个线优的阵容,并拿了一手狼人加快他们的前中期节奏;而VG这边则是拿出了在昨天大放光彩的大哥电狗。

  分路上,TnC选择让狼人去中路和火猫对线,避免pom被爆。而VG则是让电狗去找NEC,打一个线优。对线期中路火猫无解肥,但是上路皮鞋被对面的睡箭组合完爆,送完一血,活了又死;另一边拒绝者的电狗对线也并不好,被nec和凤凰打得很惨,不过火猫到六后来游走了一波,让电狗缓了一口气。

  废物皮鞋人马不断被bane和pom提款,迟迟没跳刀跟火猫抓人,导致TnC狼人的节奏很顺,带队频频击杀VG这边的酱油,还推了好几座外塔,一度把经济领先拉开到了5K。不过来到中期后,TnC迷之节奏喜欢送的老毛病又犯了,被VG抓住机会杀掉了无解肥的狼人,Ori火猫无限超神,电狗也顺势刷了起来,现在是VG的节奏了。

  虽然TnC这边BKB大哥起来后强冲脸很厉害,但是VG依靠人马大招能够避开TnC强势的第一波,打第二波,出色的拉扯让TnC有力无处使。拿下三代肉山后,VG一波强势的攻击,破掉了TnC中路。46分钟,电狗的肉山盾还没消,VG第二波攻势瞄准了下路,TnC已经毫无反抗之力,狼人阵亡没有买活,敲出GG,VG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VG十分少见地拿出了噬魂鬼和邪影芳灵,这两个英雄在最近的几个大赛中根本没人点出来,不过这两个英雄对线相当厉害,很针对TnC前期优势的打法。而TnC这边的阵容就很扎实了,强先手,大团控和后期,应有尽有。

  斧王断兵无解肥,而下路小狗也很针对对面的小牛和小Y,配合bane拿下一血。对线期VG两路都明显优势,中路Ori的NEC甚至还小压了血魔。7分半,VG三大哥经济都是优势,领先2K,不过现在谈论优势还太早,要等双方中期节奏。

  11分钟,斧王拿到跳刀,虽然前两波跳吼效果不佳,但这个无解肥斧王让TnC难以处理。斧王带队抓人,小狗专注刷,VG20分钟前的节奏很好。但是20分半的一波团战,斧王小狗先手击杀凤凰,但是辉耀幽鬼和买活凤凰变蛋直接反打,VG被团灭。不过紧接着TnC的一波开雾又被VG打了个二换三。两边打得有来有回,但是TnC这边幽鬼经济排到了第一,是个隐患。

  31分半,VG击杀了一代肉山,但是TnC这边的反手很强,VG也没能找到抓单的机会。39分钟VG抱团开雾,但是被小牛的完美跳大打成了一波四人团灭,而TnC这边还无人阵亡。团战已经完全没法打了,VG敲出GG。

  来到决胜局,TnC依然一手抢了凤凰,并且给中路拿了一手强势的TA。VG这边则是给拒绝者拿了水人,中路的Ori则是选了DP这个冷门。

  对线上斧王依然是无解肥,但是中路DP在运补给的时候被凤凰杀鸡,有点难受。下路的水人面对大牛和小Y,很惨。不过很快斧王也杀了TnC的信使,帮助VG缓了一下中下路的劣势。

  6分半线上大劣的虚空TP下路罩住三人,不光打肥了自己,还让水人血崩。不过斧王也是无解肥,10分钟不到就先锋盾跳刀,如果他能打出漂亮的先手,是能帮助队友打回一些劣势的,但这个斧王是皮鞋,并不是Yang神,TnC的节奏反而比VG好很多,几个大哥频频被抓死。

  19分钟VG开雾往夜魇上方远古走,但被TA隐匿破雾,打了个6人团灭,TnC顺势拿下肉山,现在VG的局势已经很劣了,双大哥血穷,三号位斧王毫无作用。28分半,双方同时开雾,VG率先破雾,但斧王跳刀空吼,又是一波溃败团战。

  31分半,TnC拿到盾奶,经济领先来到了18K,除非TnC来几次HGT式上高,不然VG的机会很渺茫了。谨慎地等三代肉山刷新,41分钟,TnC盾奶刷新在手,十分强势。42分钟TnC集合推下路,不过他们显然急了,让VG通过买活守下了这波攻势。

  45分钟,TnC再次准备上高,但是被VG找到机会先手秒掉小Y和凤凰,最肥的TA也被追死,TnC给机会了,VG再守下几波就能翻盘了。

  VG试图开雾出去打一波团,但是被凤凰破雾,水人斧王和酒仙都被击杀。50分钟,四代肉山刷新,TnC再次盾奶刷新在手。虽然VG出色的先手秒杀了虚空和TA。但是TnC都有买活,追远了的水人和斧王被赶来的虚空大住击杀。VG打出了GG,被让一追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