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Grayhound确认参加PLG Grand Slam赛事

2018-11-20 10: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目前TYLOO、Grayhound成为PLG Grand Slam赛事的最新受邀参赛战队。中国战队TYLOO已经确认将在本周曼谷丰田杯大师赛以及月底的CSGO马耳他超星联赛结束之后继续参加PLG Grand Slam的比赛,这三场将会是TYLOO在今年参加的最后三场国际比赛。

  TYLOO在Faceit Major的表现让观众大呼过瘾,成功晋级Major正赛并且保留了下届Major参赛席位更是让TYLOO创造世界排名新高,排名首次进入前十,但此后的大型比赛TYLOO的表现并没有延续下去,SLi群星联赛S6也是早早的以1-3的战绩停步在小组赛阶段,其他比赛也少有成绩,目前HLTV世界排名已下滑至第24位。

  Grayhound则是在本次比赛的大洋洲预选赛上2:0完胜ORDER获得了参赛资格,不久之后他们还将参加IEM卡托维兹亚洲Minor预选赛,在最近ESL澳洲地区S7决赛中,他们败给chiefs战队获得第二名。

  PLG Grand Slam赛事将于12月13日至15日进行,奖金池共计100,000美金,目前参赛阵容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