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PL第二赛季Team Serenity弃赛事件官方声明

2018-11-21 17: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官方电竞赛事,2018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正赛已经于11月21日正式打响。根据11月21日与参赛队伍的最新沟通情况,因赛程冲突问题,从DPL公开赛中获得DPL正赛名额的Team Serenity宣布放弃参加DPL剩余的所有比赛。根据DPL赛事规则:无论何种原因,弃赛大于等于2场次的比赛,后续比赛全部判负,并视为放弃DPL席位(如遇未定对阵的季后赛阶段,按最大可能的轮次算)。据此,A组除Team Serenity之外的其余五支队伍获得一个胜场,A组季后赛晋级名额保持不变。

  主办方对于Team Serenity因队伍自身问题放弃DPL赛事表示遗憾,Team Serenity仍可参加下一届DPL公开赛,也衷心祝愿Team Serenity能在后续赛事中取得成功。而其余11支战队将继续在DPL中前行,Mars耀宇传媒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制作与直播。

  DPL官方赛事团队

  2018.11.21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