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Ax之后,Topson也收到芬兰独立日招待会邀请

2018-11-22 09:3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日前,TI8冠军队伍OG成员之一JerAx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收到的一封来自芬兰总统的邀请函,并表示自己将受邀参加今年的芬兰独立日招待会。而在他之后,OG战队另一名芬兰选手Topson也收到了邀请函。

  来自芬兰当地媒体的消息,Topson向他们确认了自己已收到芬兰独立日招待会邀请的消息,这就意味着今年的芬兰国庆上,两位本土电竞职业选手会第一次出现在全国人民的面前,对于他们个人来说这是极大的荣誉。而隔壁Liquid战队的MATUNMBAMAN,在去年夺冠后并未收到来自芬兰总统的邀请,今年,总统也没有邀请他,让他很不满。

  ImbaTV 的解说Mashall也分享了他从马桶哥直播中得到的信息:

  Liquid.MATUMBAMAN在直播的时候向观众解释了为什么他一定要赢下第二个TI冠军的原因:

  (前略)

  但是今年,JerAx和Topson收到了邀请,可我那年咋没被邀请啊?

  说真的这让我有点不爽。因为我这辈子唯一想从芬兰得到的认可,就是被邀请到这个狗屁城堡派对(Linnan juhla party),然后和我的总统握个手,差不多这样就好。

  我才不叼那些乱七八糟体育学者邀请我参加的活动,我也不叼到底啥是电子竞技跟传统体育竞技,我才不需要这些虚的。

  但我必须要站在总统的城堡里,哪怕就一次。

  所以你现在知道我错过了多好的机会了吗?

  大好时机啊。

  因此,我必须要再赢下一次TI。

  这就是我现在唯一取胜的动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