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心中的那个TA,刺激战场晚玉竟改了直播名字

2018-11-22 12: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娱乐圈有“金鹰节”,直播圈有“全明星赛”。近日,虎牙巅峰全明星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DKG作为刺激战场游戏中的人气战队,自然也有参与其中。巅峰全明星赛是虎牙各大分区主播之间的一年一度的重大赛事,也就是说DKG的四位成员,冬季、晚玉、不求人和骚皮皮,有一位能够在比赛中拿到冠军的话,就能够获得一个月的巅峰推荐以及专属礼物,还能登上虎牙年度盛典的舞台。

  晚玉的性格是出了名的低调,在刚开始直播的时候,他能够低着头连续打几个小时刺激战场,但是就是不与观众们讲一句话,可能更多的是出于害羞,不过后来的晚玉还是凭借着强技术、高颜值以及平易近人的性格,得到了许多粉丝的认可。

  小编记得,在十月份的时候,晚玉曾偷偷跑到不求人的直播间观看他的直播,当不求人的地图上出现轰炸区时,晚玉一个劲的“诅咒”不求人被炸死,结果不求人真的被炸死了,真是一波“天降正义”。晚玉的这波毒奶直接让他与不求人在直播间里互相调侃起来,朋友之间就是这样,互相开着损人的玩笑,但这份友谊却丝毫不会因为一个小小的玩笑而遭受到破坏。

  作为DKG战队的忙内,晚玉也是哥哥们的重点关照对象,称其为“团宠”也不为过。但要说谁最疼晚玉,那必然是不求人了。在虎牙全明星赛12进6的淘汰赛中,拥有绝对人气优势的不求人一直关注着队友们,在得知晚玉快输了之后,立刻带着一大波粉丝前去查房,为的就是能够尽全力帮晚玉反超票数。结果总是出人意外,在不求人的帮助下,晚玉、冬季和骚皮皮全部晋级了6强,但不求人自己却对对方公会偷了塔。深受打击的不求人自觉愧对粉丝们的信任与支持,在直播间伤心落泪。

  在得知不求人被淘汰以后,晚玉感激不求人之前为他拉票的恩情,也希望不求人忘记阴霾,将直播名称改掉,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不求人。其实“偷塔战术”是直播圈里一件备受争议但又屡见不止的事情,但一向光明正义的DKG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让粉丝失望、破坏直播生态的恶劣事件的。小编觉得,晚玉年纪虽小,但热爱游戏热爱生活,拥有非常正值的人生观、价值观,他不知道如何安慰不求人,但却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为兄弟加油打气,这份兄弟情谊着实难得。

  在11月19日中午,晚玉再次发表微博力挺不求人,他表示,一直以来不求人都是DKG的榜样,他永远是DKG心目中的第一。的确,大鹅公会偷塔获得的只是一个晋级名额,而DKG赢得的是人心,不求人作为一名三观正、有担当、有技术的主播,虽败犹荣。

  在微博的评论区,DKG的粉丝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最爱DK四人组”、“希望DKG越走越远”、“DKG前途无量”。在小编的印象当中,DKG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战队,虽然他们没有像其他战队一样名声大噪,但他们敢于拼搏,努力追梦,光是这样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就足以得到粉丝们的欢心,DKG未来可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